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文娱新闻
<婚礼2008>锁定情人节 小陶虹当婚托"骗钱骗情"

2008年02月14日 13:53 来源:大连晚报 发表评论

   近几年,西方的情人节已经越来越被国内的情侣们看重。而商家对这个节日的重视程度,也丝毫不亚于刚刚过去的春节。每年的电影市场上,都会出现几部为这个节日量身打造的“情人节”电影。今天,一部名为《婚礼2008》也在情人节甜蜜登场。这部《疯狂的石头》编剧张承晋升导演后的首部处女作,汇集了郭涛、小陶虹、刘桦等一批从“石头”里走出的人气明星,更有吴建飞、张晓晨、魏斌三位好男儿的加盟。该片的监制更是请来香港著名电影人文隽挂帅。该片最大的亮点莫过于小陶虹与郭涛之间的爱情戏,一个是备受男人欺骗,以报复男人为毕生志向的女人;一个是老实巴交,心地善良的男人,两人的相遇将擦出怎样的火花?昨天记者在采访小陶虹时,她笑着告诉记者,跟郭涛配戏,最大的感受是郭涛怎么长成那样还敢演戏。

  当年曾错过《疯狂的石头》

  作为今年抢占“情人节”档期的国产电影,《婚礼2008》这部以《疯狂的石头》原班创作人马为主的电影,除了依旧有大家期待的无厘头的剧情和集结各地方言的搞笑台词之外,这次还在演员阵容中加入了一位新人,那就是并不擅长表演喜剧的小陶虹。

  作为“石头班”的新兵,小陶虹说自己刚进剧组前,还感觉有些怯场,不过在她真正出演“贼头儿”后,小陶虹突然觉得自己有当头儿的潜力。

  小陶虹告诉记者,其实自己早就应该跟郭涛合作了。当初导演宁浩在筹拍《疯狂的石头》时,就曾找过自己来出演郭涛所饰演角色的老婆,但由于当时档期的原因,她错过了那次机会。所以这次,从编剧改行导演的张承一向小陶虹发出邀请,她便欣然同意加盟。

  郭涛长得有喜剧天分

  她开玩笑说,早就听说《婚礼2008》剧组里有个长得不太好看的男演员,后来才知道就是郭涛,没想到还能跟他合作,自己真是觉得特别荣幸。小陶虹说,在上海拍戏的时候,每次跟郭涛眼睛对上眼睛、脸对上脸的时候自己就想笑场。觉得怎么还有长成这样的人,一看他就想笑,觉得他长得很有喜剧天分。

  很多人都把《婚礼2008》比作是《疯狂的石头》的续集,但小陶虹认为两部影片不一样的地方还是很多,像刘桦、岳小军等人在这部戏里的表演就跟在《疯狂的石头》里的喜剧表演有很多区别。

  演湖北骗子说方言

  《婚礼2008》依旧“继承”了《疯狂的石头》里使用方言的风格,这对于在北京土生土长的小陶虹来说,说方言似乎成为一个不大不小的困难。但她表示这根本难不倒自己,“我在这部片子里面演一个说湖北方言的婚托,欺骗了许多男人的金钱与感情,影片的许多笑料都从这个骗子身上展开。我从小语感比较好,所以学了几句下来,还蛮有那里的味道的,所以对我来说,说方言一点都不难。”

  小陶虹表示,说方言实际上不是想拿方言当噱头。她说这个戏可贵之处在于它是一个有很多看点的喜剧,但是它更有情感因素在里头,这也是《婚礼2008》更胜一筹的地方。剧中人物之间有一种很温暖的关系,而不仅仅是博人一笑。

编辑:杨子】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更多
【关于我们】-【 新闻中心 】- 【供稿服务】-【图片库服务】-【资源合作】-【招聘信息】-【不良和违法信息举报
有奖新闻线索:(010)68315046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法律顾问:大地律师事务所 赵小鲁 方宇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备05004340号] 建议最佳浏览效果为1024*768分辨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