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文娱新闻
"黑眼豆豆"成员加盟<金刚狼> 将扮演变异人(图)

2008年02月22日 10:12 来源:新快报 发表评论



Will.i.am变身变异人。

  20世纪福克斯昨日正式宣布了《X战警前传:金刚狼》(X -MenOrigins:Wolverine)的几位新角色的人选,除了早先报道的泰勒·克奇(Taylor Kitsch)和瑞恩·雷诺兹(Ryan Reynolds)外,说唱组合“黑眼豆豆”(Black Eyed Peas)成员Will.i.am 也将在片中扮演变异人JohnWraith。

  据介绍,JohnWraith这个角色也是“X武器计划”(Weapon X program)的试验品,他拥有用意念移动物品的能力。

  目前,已经确定加盟《金刚狼》的演员有:休·杰克曼(Hugh Jackman)将继续扮演“金刚狼”;丹尼·休斯顿(Danny Huston)将扮演年轻时代的“威廉·史崔克将军”(William Stryker);林恩·柯林斯(Lynn Collins)将扮演金刚狼的爱人“银狐”(Silver Fox);里夫·施雷伯(Liev Schreiber)将扮演金刚狼的夙敌“剑齿虎”(Sabretooth);瑞恩·雷诺兹(Ryan Reynolds)将扮演“死侍”(Deadpool);泰勒·克奇(Taylor Kitsch)将扮演“牌王”(Gambit)。

  《X战警前传:金刚狼》(X-Men Origins:Wolverine)由加文·胡德(Gavin Hood)执导,将在2009年5月1日上映。影片将在新西兰、澳大利亚以及美国新奥尔良拍摄。

编辑:杨子】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更多
【关于我们】-【 新闻中心 】- 【供稿服务】-【图片库服务】-【资源合作】-【招聘信息】-【不良和违法信息举报
有奖新闻线索:(010)68315046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法律顾问:大地律师事务所 赵小鲁 方宇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备05004340号] 建议最佳浏览效果为1024*768分辨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