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文娱新闻
沈殿霞追思会三月二日举行 直播片段供全球播放

2008年02月23日 17:1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中新社香港二月二十三日电 (记者 梁今)香港著名艺人沈殿霞日前病逝于香港玛丽医院,为了让沈的所有朋友及大众作最后致敬,“肥姐我们永远怀念您”追思会定于三月二日假红磡香港体育馆举行。追思会将作现场直播,片段会提供全球各大电子传媒播放,让全球华人一起悼念这位在银幕前带给观众无限欢乐的一代艺人。

  追思会筹委会二十三日举行记者会公布详情,仪式将于当日下午二时开始,已邀请了著名艺人曾志伟担任主持人,亦会邀请沈生前的好友出席,一同缅怀沈的生平。此外,届时还会播放沈殿霞于加拿大温哥华的葬礼片段以及一些沈生前的片段和照片。追思会预计为时二小时。

  据悉,追思会的场馆将可容纳六至七千人,要预先登记索券进场。筹委会成员、无线电视非戏剧制作总监何丽全表示,有意申请者可邮寄申请至无线电视外事部。在仪式结束后,筹委会亦会开放场馆予公众,让公众潮水式地轮流进场向沈致敬。他说,场馆外亦会设大型屏幕,可看到场内情况。预计整个过程至傍晚六时结束,届时会视乎情况再考虑是否延长时间。

  筹委会召集人兼沈生前挚友陈淑芬表示,筹委会还会制作一本纪念特刊,内附沈殿霞女儿郑欣宜和著名音乐人刘家昌的合唱光碟,还会有一篇由欣宜亲笔写给母亲的文章,届时会赠给到场人士。

  陈淑芬又透露,沈殿霞的遗体将按其遗愿落葬于加拿大温哥华的“Forest Lawn Memorial Park”,葬礼定于二月二十七日以简单而隆重的仪式进行,属私人性质,出席者只包括沈的家人和挚友。(完)

编辑:宋方灿】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更多
【关于我们】-【 新闻中心 】- 【供稿服务】-【图片库服务】-【资源合作】-【招聘信息】-【不良和违法信息举报
有奖新闻线索:(010)68315046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法律顾问:大地律师事务所 赵小鲁 方宇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备05004340号] 建议最佳浏览效果为1024*768分辨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