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文娱新闻
徐克秘密拍摄<深海寻人>三年 梁洛施任主演(图)

2008年03月05日 16:14 来源:南方都市报 发表评论



《深海寻人》秘密拍摄3年终将露面。

  昨日从光线影业获悉,徐克导演的最新作品《深海寻人》经过长达三年的秘密拍摄后,将于今年5月在中国内地上映。这是首部在深海实景拍摄的华语影片,徐克在片中做了大胆尝试,少有特技,全部实景拍摄。而主演之一梁洛施曾向本报记者透露,为拍这部电影,她接受了数月水下训练。

  《深海寻人》原名《Missing》,是徐克历经三年完成的作品。之前,发行方和徐克工作室方面都对这部影片秘而不宣。据悉,这是一部与深海有关的悬疑影片,讲述一个发生在前年海底古堡中的悬疑故事。徐克在这部影片中首次尝试了深海拍摄,成为华语电影第一次利用世界顶级水下摄影设备进行全程实景的海底拍摄。

  导演徐克透露,这部影片最大的明星不是演员,而是首次在华语电影世界亮相的深海拍摄设备。由于海底拍摄会遇到很大的操作困难,包括气候、水流、温度、光线等环境因素的影响,对拍摄设备的要求极高,对摄制团队的要求也近乎苛刻。由于本片所有深海镜头全部采取实景拍摄,绝无特技渲染,所以,对影片拍摄地以及设备的选择就成为了剧组最大的难题。仅仅为了选择合适的拍摄地,徐克和工作人员就几乎跑遍了世界各个角落的岛屿和海峡,仅此一项花费就占到了投资预算的五分之一。

  香港最年轻的影后梁洛施曾在去年向本报记者透露,她参演了一部徐克导演的影片,全部在水底拍摄。为完成好那些高难度的水底表演,她本人曾接受长达数月的水下训练。现在看来,她所说的就是《深海寻人》。据悉,除了梁洛施外,片中的其他男女主角也都是年轻演员。

  这并不是尚未公布的影片剧照,只是设计图片。梁洛施+实景拍摄的海底世界+悬疑片,徐克的这部新片不知到底是什么模样?我们拭目以待。

编辑:杨子】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更多
【关于我们】-【 新闻中心 】- 【供稿服务】-【图片库服务】-【资源合作】-【招聘信息】-【不良和违法信息举报
有奖新闻线索:(010)68315046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法律顾问:大地律师事务所 赵小鲁 方宇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备05004340号] 建议最佳浏览效果为1024*768分辨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