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文娱新闻
《军鸡》香港首映 余文乐被同性强暴不用替身

2008年03月06日 10:43 来源:新快报 发表评论



《军鸡》余文乐真身出演同性强暴戏。

  改编自日本同名原作的电影《军鸡》3月4日在香港九龙举行首映礼,余文乐、刘心悠、吴镇宇等出席为电影造势。众人用爆破筒放出礼花时,余文乐看刘心悠胆小无法发射,马上夺下她手中的炮筒帮忙打开,默契十足。

  余文乐被同性强暴不用替身

  余文乐的角色在剧中曾被同性强暴,针对那场戏是否动用了替身,他回答,在认真投入了角色之后,并不认为会有所尴尬,所以在戏中自己完全是真身。余文乐认为,现在的观众都很聪明,不会将角色和演员混为一谈,所以不用担心形象问题。

  《军鸡》讲述了少年阿亮(余文乐饰)见到父母惨死眼前,却被指是杀害父母的凶手。在狱中他惨遭凌虐,刑满后受尽排挤,不得已走向靠拳头生存的不归路。

  余文乐为了这部电影,不惜剃眉染白发,将形象彻底颠覆,他称这是他从影以来的一大突破。首映会现场,主持人称在剧照中看到他的八块腹肌,余文乐答道:“对,这个形象要求有八块腹肌。”主持人追问是真的吗,余文乐立即捂着肚子笑称:“当然没有啦!”

  吴镇宇“嘲笑”余文乐

  在首映会现场,主办方准备了响炮给嘉宾,结果吴镇宇和刘心悠手中的响炮未能拉响,余文乐接过两人的礼炮,只拉响了刘心悠手中的礼炮,吴镇宇立即笑称:“帮女仔你都可以,帮我就不行!”

  在会后的采访中,笔者问到余文乐以前跟阿娇和阿sa合作拍戏的感受。“艳照门”的余波未了,余文乐用了很官方的答案来回答:“跟谁拍对手戏我都没关系,听公司安排咯,时间档期合适就行。”其余的都避而不谈。

  刘心悠害羞怕跳艳舞

  在剧中饰演妓女的刘心悠表示,这个角色和自己的性格完全相反,剧中她有场极具挑逗性的舞蹈,刚开始排练的时候因为过于害羞而差点无法继续,幸好后来克服了这个难题。此外她还坦言拍摄结束后自己有很长一段时间都无法从角色中脱离。(夏侯菲菲)

编辑:杨子】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更多
【关于我们】-【 新闻中心 】- 【供稿服务】-【图片库服务】-【资源合作】-【招聘信息】-【不良和违法信息举报
有奖新闻线索:(010)68315046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法律顾问:大地律师事务所 赵小鲁 方宇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备05004340号] 建议最佳浏览效果为1024*768分辨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