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文娱新闻
黎明不回应舒淇涉艳照 自曝从不探乐基儿班(图)

2008年03月06日 14:0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黎明与陈慧琳在《江山美人》里谈情。

  中新网3月6日电 黎明与陈慧琳在古装电影“江山美人”里演情侣,银幕前爱得缠绵,但戏外黎明对感情生活非常低调,只称赞陈慧琳演艺“江山”大好,又是个不闹绯闻的“美人”,自己却连“江山”、“美人”选哪个都不肯答。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黎明出道以来虽然绯闻不断,却始终避谈私人感情生活,也不评论其他艺人。最近一期“壹周刊”指出曾为陈冠希旗下品牌拍照的舒淇无辜卷入欲照事件,问起曾与舒淇传出交往多年的黎明有何看法,他以一句“以我的立场不参与此一讨论”带过。黎明强调,这种讨论没完没了,也没必要谈,他只想谈工作。

  在“江山美人”里,陈慧琳周旋在黎明与甄子丹两人之间,现实生活里却和男友一交往就是十几年。问她在黎明与甄子丹中她会选谁?她考虑了一下,一旁的黎明插着抢话说,“当然是选我,因为甄子丹已经结婚生子啦!但如果我是陈慧琳,一定选甄子丹,因为他很顾家、爱老婆。”不过问黎明是否很羡慕这种生活,也想结婚生子,他又恢复严肃面貌。

  黎明表示,在工作过程中不答私事,这是一种专业态度,但他是常人,当然也会需要有另一半。不过话说着说着,又兜回到女友乐基儿身上。

  他也透露,“每行工作都有它的专业,就像我的女朋友,她是模特儿,在专业上她的工作是不准带小狗、小猫、男朋友或家人到现场,所以我从来不会去探班。”

  敬业的黎明银幕前看似英勇从容,陈慧琳却爆料说他拍“江山美人”中一场搭乘热气球的高空戏时非常紧张。黎明解释说,这可能是男女不同,通常女生都不怕高,“像我第一个女朋友就爱拉我去玩海盗船,我不玩还要跟我分手,只好硬着头皮上去。”

  事业版图横跨电影、唱片的黎明近一年来都在大陆拍电影,先是“江山美人”、接着是“梅兰芳”。他笑说,这些日子在大陆拍戏热到热死、冷到冷死,夏天拍“江山美人”时热到摄氏40几度,冬天拍“梅兰芳”又是冷到零下十度,尤其拍“梅兰芳”7个多月过着没有周末、没有中秋、没有跨年、只有大年初一陪导演陈凯歌拜神,完全没有休息,所以这半年内他不会再拍电影,想转换心情做做音乐。

 

编辑:程娟】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更多
【关于我们】-【 新闻中心 】- 【供稿服务】-【图片库服务】-【资源合作】-【招聘信息】-【不良和违法信息举报
有奖新闻线索:(010)68315046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法律顾问:大地律师事务所 赵小鲁 方宇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备05004340号] 建议最佳浏览效果为1024*768分辨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