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文娱新闻
广末凉子四年婚姻玩完 四岁儿子抚养权尚未落实

2008年03月14日 09:1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中新网3月14日电 日本女星广末凉子的婚姻一直未被看好,昨日黄昏时分,她终透过官方网站宣布离婚,正式跟设计师丈夫冈泽高宏结束维持四年多的婚姻关系。

  据香港东方日报报道,曾在港日红极一时的广末凉子,于○三年十二月宣布奉子成婚,下嫁当时任职模特儿的冈泽高宏。两人于○四年一月举行婚礼,广末更同年四月诞下男婴。可是结婚多年,两人婚变的消息却不绝于耳,尤以女方于○五年复出接拍富士剧《SLOWDANCE》后,虽然其丈夫一度被封为“软饭王”,但当他转投设计师行列,夫妻关系更见疏离。冈泽近年为发展事业要穿梭日、台两地之余,亦经常甚少返家,而广末以方便带儿子上学为理由,于○六年初搬离二人爱巢,开始“分居”生活,令离婚说法更甚嚣尘上。

  虽然广末婚后曾传出绯闻男友金子贤,近年又被指搭上合演日剧和舞台剧的拍档妻夫木聪,但她仍是个称职的24岁母亲,不仅常被目睹带同爱儿外出,传媒亦多次拍得一家三口逛街享受天伦的幸福情景,怎料两人仍是离婚收场。

  昨日,广末在官网上宣布跟冈泽已办妥离婚手续,她强调彼此并非不欢而散,表示今后仍会尊敬对方,双方会“有商有量”,并将继续尽父母本分,自己亦无悔这段婚姻。至于两人四岁大儿子的抚养权,暂未落实由父母哪方拥有,但广末离婚后则称会专注演艺事业。

  相关新闻 离婚传不停

  03年12月︰广末宣布奉子下嫁冈泽高宏。

  04年1月︰两人双亲一直反对婚事,冈泽父母亦跟广末关系欠佳。

  04年4月︰广末产后四天离开医院,被发现老公未有陪同。

  04年12月︰首次传出离婚消息,广末被指撇下儿子泡夜店。

  05年4月︰盛传广末在鸭吧饮醉后尽数丈夫不是,指对方食软饭。

  06年3月︰两人聚少离多,广末决定带同儿子搬往旧屋居住。

  07年1月︰有指广末跟前绯闻男友金子贤再度搭上。

  07年12月︰跟妻夫木聪合作舞台剧《Kiru》十分投契,继而传出婚外情消息。

 

编辑:程娟】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更多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