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文娱新闻
《功夫之王》成龙力捧刘亦菲:她是下一个巩俐

2008年03月14日 15:00 来源:扬子晚报 发表评论


    12月26日晚,第二届中国(三亚)国际电视广告艺术节颁奖典礼在三亚亚龙湾环球剧院举行。国内外47部作品参与奖项角逐,两岸三地20多位明星嘉宾从各地飞临三亚助兴。台湾“第一名模”林志玲获“国际明星诚信奖”。内地当红影视明星刘亦菲获“最受观众喜爱明星诚信奖”。她还在现场表演了短裙热舞,给冬日的三亚带来了激情。 中新社发 黄炬 摄


版权声明:凡标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由成龙、李连杰两大功夫巨星联袂刘亦菲主演的《功夫之王》,确定于3月18日在香港举行全球首次点映。昨天,《功夫之王》海外版新版海报也在国内首次曝光,刘亦菲在片中以从未有的冷艳之态在成龙、李连杰、迈克尔·安格拉诺三位男主角的包围中脱颖而出。昨日片方还披露了女主角刘亦菲金燕子角色的形象和故事,对于刘亦菲在片中的表现,成龙也赞赏有加,并表示十分看好其在国际上的发展。

  从海报中不难看出,刘亦菲一改之前神仙姐姐、小龙女一尘不染的清新感觉,而是以一种带有魔幻感觉的冷艳形象示人。据片方透露,该片是一个时空交错的魔幻故事,金燕子有前世和今生两种身份。前世的金燕子,生活在古代,小时候父母被督军陷害,从此一个人流浪在外,乞讨为生。后来无意中碰到了李连杰扮演的齐天大圣和成龙扮演的默僧以及美国男孩麦克,四个人一起突破种种难关,金燕子不仅为父母复仇成功,并且还助齐天大圣取经。但成功关头金燕子替成龙挡了一剑而死掉。最后美国男孩通过时空,回到现代美国,又碰到了金燕子的今生——一个美丽的现代女孩。刘亦菲在片中的演技同时得到了成龙和李连杰两位功夫皇帝的认可。

  日前,刘亦菲正式签约美国三大经纪公司之一的威廉·莫里斯公司,成龙也特别向刘亦菲表示祝贺,并表示非常看好刘亦菲的国际星途,对于刘亦菲未来的发展,成龙给予了大胆的预测,他说“刘亦菲从小受过良好的教育,能操流利的英语和日语,人又年轻美丽,这些都是她厚实的底子。中国女星走向国际,有几个非常成功,但也只是个开端。刘亦菲是我继巩俐之后看到的又一个未来国际之星。刘亦菲的潜力非常大,她是名媛,加上她后天的努力和磨炼,将来一定有不俗成绩。”马 彧

编辑:杨子】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更多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