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文娱新闻
"忘年恋"告终刘威玩"失踪" 杨若兮仍苦等刘威

2008年03月14日 15:16 来源:华商报 发表评论

  男人味十足的内地演员刘威,是个已经50岁“高龄”的单身汉,他与演员杨若兮相差21岁展开忘年恋,竟然一句分手的话都没有当面说,就突然“失踪”了。日前杨若兮在接受某访谈节目采访时,称仍在等待刘威给一个交待。

  刘威至今没有结过婚,很多年前他曾与演员何晴有过长达5年的恋情。而自2005年刘威与杨若

  兮的恋情被曝光后,也未曾听闻有任何“第三者”介入。去年年底,两人合演的《北平往事》进行宣传时,作为主演和制片人的刘威缺席,而杨若兮当场崩溃,痛哭并宣布两人已经分手。

  日前在参加东方卫视某访谈节目时,杨若兮终于爆料,两人分手是因刘威突然不告而别。杨若兮说,“三个多月了,我始终都不愿意出来面对大家,一直和父母住在一起。每天起床后我都要看见我爸爸,要不心里就特别的恐惧。在这段时间我住院做了心理治疗,也好在有家人的照顾,现在已经走出来了,但是我还是在等待刘威对我有一个交待。”而杨若兮的父亲也表示,对刘威的人品还是很肯定的,就是对于他不告而别的极端做法不认同。

  对于此事,圈内一知情人士昨日则对记者爆料说,两人分手原因在于杨若兮,“其实他们恋爱已经很多年了,但杨若兮一直都不愿意对外承认,认为刘威年纪太大,杨的父母也不太同意。后来刘威对媒体承认后,杨若兮才无奈承认的。杨若兮是典型的重庆女孩,性格很火爆,刘威对她很好,包括《康熙微服私访记》一些电视剧,都是刘威通过自己的人脉给杨若兮联系的。两人还一起在北京城郊开了一间咖啡厅,两人恋爱期间,刘威也想过要结婚,但杨若兮不太愿意。在《北平往事》拍摄结束后,刘威就收拾完家里所有的东西,换了手机,赴美国休息了,只给杨若兮和其父母留下了两封信。” 本报记者 潘莎莎

编辑:杨子】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更多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