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文娱新闻
传"金牌经纪人"王京花辞职橙天 胡军也将离开?

2008年03月19日 09:36 来源:东方早报 发表评论

  一手打造了范冰冰、李冰冰、胡军等明星的“金牌经纪人”王京花,自从2005年从华谊跳槽到橙天娱乐国际集团后,经过三年的经营,一手将橙天打造成能与华谊分庭抗礼的演艺公司。不过昨天记者却获悉,王京花已经在上周向橙天辞职,准备自立门户。记者就王京花辞职一事向橙天求证,但橙天对此予以否认。

  传闻:王京花上周搬离

  昨日记者从一知情人士处获悉,王京花已经在上周把所有东西搬离橙天,而且上周四有人目睹王京花忙着布置位于北京SOHO现代城的新公司。据悉,这次设立新公司,王京花没有再挂靠任何大公司,而是与导演张黎成立个人工作室。工作室将以包装明星和公关宣传为主,不过她这间新公司究竟是由哪方投资,目前还不清楚。据知情人士透露,王京花这次离开橙天主要是因为理念分歧及利益纠葛,加上之后成立的橙天19文化经纪公司大有逐渐取代王京花的“橙天18”之势,令她萌生去意。知情人士表示此前王京花依然想加盟大公司,不过因为已有前车之鉴,许多公司都担心将来她万一突然离开会引发旗下艺员的“地震”。此外,王京花现在的地位和身份要价颇高,令不少公司望而却步,于是她只好选择自立门户。

  后果:引发艺员出走

  据悉,王京花打算离开橙天的征兆在年初就已露端倪。原本去年才加盟橙天的范冰冰,不到一年时间就结束了与橙天的合约,改签保利博纳新成立的经纪公司。郝蕾最近也离开了橙天自立门户当老板。昨天记者还获悉,橙天的“一哥”胡军也准备离开。由最近橙天官方网站满是郭晓东和佟大为的新闻,而胡军的相关新闻至2月26日就不再更新来看,橙天大有让郭晓东和佟大为接班的意向。

  回应:橙天含糊否认

  记者致电王京花和张黎,她们两人均不接电话。随后记者联系到王京花的秘书唐小姐,她措辞谨慎地说:“我没听说这件事。你知道,我不能……不,我不知道。”

  橙天的艺人总监伊小姐则表示自己人在香港,并不知道这件事,“说花姐离开橙天已经说了两年了,都是谣言。”随后记者又与橙天的一位经纪人取得联系,他隶属于“橙天19”,与王京花所属的“橙天18”并不在同一幢办公楼,她直言:“应该没有离开公司吧,17日公司更新了公司内部联络表格,花姐和张黎都在上面,橙天的规矩是如果有人离开公司,联络表格会立刻更新并且除去离开公司人员的名字。”王京花的去留显得更扑朔迷离。记者 骆俊澎

编辑:张哉麟】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更多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