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文娱新闻
黛咪·摩尔为保春艳 求美体验"水蛭吸血大法"(图)

2008年03月27日 11:00 来源:新快报 发表评论



黛咪·摩尔。

  据《每日邮报》报道,渐渐老去的女演员黛咪·摩尔向世人证明,她已准备竭尽全力去感受青春的活力,甚至是以好莱坞的标准。

  46岁的黛咪曾透露,她是一种解毒治疗的粉丝,这种疗法通常会用到吸血的水蛭。嫁给30岁男演员艾什顿·库奇的黛咪最近去奥地利接受了这种“水蛭疗法”。

   黛咪在纽约为新片《完美无瑕》作宣传时,对美国著名脱口秀节目主持人大卫·莱特曼说:“我感觉我一直是那种寻求健康和恢复达到最佳状态的人。我在奥地利接受了水蛭疗法,不过不是沼泽地里的那种水蛭,而是精心培育的医用水蛭。它们不是低级食腐动物,而是高级吸血动物。”

  水蛭疗法有很长的历史,古埃及医生曾把它们视为一种治百病的灵丹妙药。现今,有时候在整形和修复手术中会用它们来帮助肢体重伤部位的恢复。她接着说:“水蛭含有少量酶,当它们进入你的身体,就会在你的血液里释放出酶,一般你会流很多血,这样就能让你的健康达到最佳状态了。它解除了你血液里的毒,我现在感觉非常轻松畅快。首先我们用肚脐里的少许样本作了实验。它爬进去,你感觉它在一路咬你,你真想把它们赶出来。然后,以均匀的呼吸放松。你看着它在你的血管里膨胀,越来越胖,然后当它吸足了血后会翻个身,就像在酒吧外绊倒了一样。”

  黛咪表示,要进行“水蛭疗法”,必须用松节油去毛、洗澡。她相信这种疗法是有效的,并准备返回奥地利再做几次。她说:“起先你感觉不太好,然后就会感觉越来越好。但我准备再回去做,医生只给我用了4条水蛭,我有点上当受骗的感觉。”莱特曼蹦出一句俏皮话:“你肯定这不是什么更年期吗?”

编辑:杨子】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更多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