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文娱新闻
传郑欣宜卖母亲肥肥遗产 包养无业洋男友(图)

2008年03月31日 09:2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三月二日,香港艺人沈殿霞追思会——《肥姐 我们永远怀念您》在香港体育馆举行,众多香港市民及知名人士前往出席,给肥肥送上最后的祝福。图为肥肥的女儿郑欣宜出席追思会。 中新社发 武仲林 摄


版权声明:凡标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中新网3月31日电,“肥肥”沈殿霞女儿郑欣宜自母亲去世后就继承超过3千多万港币的庞大遗产,涉世未深交了一个“无业游民”老外男友,肥肥逝世才一个多月已开始变卖遗产,其生前一票好友难免开始担忧,郑欣宜会不会“ 败家产贴男友”?

  据台湾媒体报道,有知情者爆料,部分肥肥生前留在家中的钻饰不翼而飞,怀疑已遭变卖,且郑欣宜近日将母亲买给她的保母车卖掉,并解雇司机,套现约廿万港币。郑欣宜近日更积极物色豪宅及名车,似为继承遗产并等待剑桥花园成功出售后,与老外男友另组新天地。

  虽然上述一切尚在计划中,但豪气之举已令肥肥好友十分担忧,一旦巨额遗产入袋,情况恐怕更难以想象。

  据悉,肥肥去年将加拿大房地产卖出套现700多万港币,此外她与张耀荣共同持有、占三分之一所有权的九龙塘剑桥花园,现在叫价约6千万港币,若成功卖出,郑欣宜亦可获得其中的2千万,加上其余现金首饰等约数百万,另有约千万人寿保险,遗产总数高达3千多万港币以上。郑欣宜今年6月便满21岁,按照香港法律,她再过2个月便可继承其母所有的遗产。

  郑欣宜目前尚未有稳定收入,其老外男友亦无正职,虽然郑少秋曾指老外在外地当幼儿园教师,但长时间不用上班亦无须离港,难免令人起疑。男友终日无所事事,在港期间全部开销,不难想象全由郑欣宜负责,除基本生活开支,二人拍拖经常出入高级餐厅,喜欢狂扫名店,一身名牌,可知在花钱方面绝不手软。

编辑:张哉麟】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更多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