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文娱新闻
杰西卡•阿尔芭怀孕后变暴躁 曾把未婚夫赶出门

2008年03月31日 17:55 来源:羊城晚报 发表评论



杰西卡·阿尔芭要当美丽妈妈

  作为好莱坞“80后”女星的代表人物,主演过《神奇四侠》系列等大热影片的杰西卡·阿尔芭本是前途无量,可就在其事业迈向高峰之际,却突然宣布怀孕,成为一名未婚妈妈。肚子日渐隆起的杰西卡·阿尔芭日前接受《人物》杂志的专访,大谈怀孕半年来的酸甜苦辣,她还承认,怀孕让她性情变得暴躁,有一次甚至把未婚夫赶出了家门。

  情定制片人

  杰西卡·阿尔芭在空军家庭中长大,2000年,杰西卡·阿尔芭凭借名导詹姆斯·卡梅隆的电视系列剧《末世黑天使》成功上位,接着在《碧海追踪》、《罪恶之城》、《神奇四侠》等影片中担当重要角色。去年9月,她发现自己怀孕了。“我惊呆了。”她笑说。接受采访时,这个刚拍完恐怖片《见鬼》的新晋女星穿着一件黑色紧身衣,腹部位置有一个专门精细编织的部位,以适应她那日渐隆起的腹部。她告诉记者,孩子的父亲是《神奇四侠》的制片人兼助理导演华伦卡什·华伦。2004年,她在拍摄《神奇四侠》时与华伦相识,“我第一眼见到他的时候并没有想过以后会和他结婚生子,但慢慢就发觉和他在一起很自然,我开始感到这个男人将会是我余生的伴侣。”

  不过事情发展得并不那么顺利。去年夏天,两人就闹过短暂的分手。杰西卡·阿尔芭不愿就此透露太多细节,只说“每一段关系都有起有伏,这是我们自己的私事”。华伦则表示:“那一次的经历给了我们信心去将这段恋情继续下去。”去年圣诞,华伦突然将一枚订婚钻戒套在了杰西卡·阿尔芭的手指上。“他那次吓坏了我!我哭了,太惊喜了,尤其是在我怀孕的时候,其实他不用那么精心准备的。”当被问及两人何时会结婚,杰西卡·阿尔芭答道:“生活千变万化,我只想顺其自然。”

  性情变暴躁

  杰西卡·阿尔芭承认,在好莱坞的闪光灯下,怀孕是冒险的,一开始她选择保守秘密,因为怕受到不必要的骚扰。在怀孕后的3个月里,她一直这么做。在接受采访的时候,她也强忍着反胃的感觉。“不仅早上虚弱无力,而且整天都病怏怏的。我那时处于一个艰难期,觉得什么东西都非常难闻。”怀孕也使她的脾气变得异常暴躁,有一次她甚至将未婚夫赶出了家门。“对,她是这么做了,但是这没什么。她轰我出去也只是个玩笑。”华伦笑道。

  杰西卡·阿尔芭坦白说,她过去一直节食减肥,现在逐渐在调整,对身材的变化采取顺其自然的态度。她一边说一边咬了一大口菠菜烤肉煎蛋卷:“体重增加很正常,这也是宝宝需要的。”

    记者 陈明辉 实习生 李雯婕编译

 

编辑:程娟】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更多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