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文娱新闻
王志文解密愚人节结婚密码:4·1=死磕一个人(图)

2008年04月03日 14:44 来源:广州日报 发表评论



“新娘的礼服是不是太性感?没事,我批准了。”(设计对白)

  前日,上海,浦东锦江汤臣洲际大酒店,42岁的王志文在这里迎娶了小他十多岁的昔日名模陈坚红。王志文在婚礼上还解密了为何选择4月1日结婚,寓意为“死磕一个人”,他还表示,幸好自己人品好才不怕愚人节结婚没有嘉宾前来支持。

  保镖请姚明婚礼保镖

  王志文的婚宴设于这家五星级酒店最大的宴会厅“汤臣堂”。现场的保安工作颇为严密,几步就有一个保安,酒店门口甚至有警察和警车驻守,只有手持邀请函的嘉宾才能进入宴会厅。现场有媒体记者透露,此次王志文的保镖正是姚明婚礼时所请的保镖。

  从下午5时30分开始,婚礼迎宾正式开始。整个婚礼现场布置得简单、喜庆而浪漫,白纱的背景上大红喜字当中高挂,主席台前方是王志文、陈坚红所在的主桌,用大红色桌布和餐巾与其他37桌区别开来,餐桌上摆放着“王志文先生、陈怡嘉(陈坚红)小姐婚宴庆典”的字样。据悉嘉宾的名字均为手写,这些字全部出自王志文之手,可谓相当有诚意。傍晚6时多,婚礼正式开始。王志文、陈坚红从秘密通道进入宴会厅。

  爱的宣言令新娘三度落泪

  虽然记者没有被允许入场,但在外面可以清晰地听到里面的嬉闹声,婚礼进行得非常热闹。记者从偶尔出来去洗手间的明星处追问到,婚礼上并没有司仪主持,王志文自己一人独撑场面,伴郎为SMG的主持人金炜,田壮壮为证婚人。王志文在婚礼上解密了为何选择4月1日结婚,寓意为“死磕一个人”,在发表“爱的感言”时,他连续两次说“我爱你”以及说“今天是我们最幸福的一天”,陈坚红一时被感动得眼泛泪光。等田壮壮发表完证婚词以后,王志文立刻表示要把田导演证婚词保存好,然后用相框装裱起来,等到结婚十周年以后拿出来纪念,这时身旁的陈坚红再一次哭成泪人。最后在王志文、孙楠带领明星高尔夫球队成员一起合唱《月亮代表我的心》时,换好新装的新娘再度掉下了幸福的眼泪。

  曾志伟祝“早生贵子”

  前日到场的明星有带着高尔夫球杆来的孙楠和朱时茂、只身前来的吕凉和田壮壮、拉着小女友前来的何平,还有刘德凯、赵宝刚、巫启贤、曾志伟和苗侨伟等等。几乎每一个明星出现在电梯口都会引起不小的轰动,但与内地明显的“微笑着的一言不发”相比,巫启贤和曾志伟显得比较善谈。曾志伟说他在今年初就已经收到了邀请,所以对他们俩的事并不意外。当记者问他对王志文有什么祝福时,他脱口而出“早生贵子”,不过不知是否鉴于近期媒体关于“王志文奉子成婚”的报道,他随即改口称:“那就不送这个祝福了。”

编辑:杨子】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更多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