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文娱新闻
任达华希望大家祝福谢霆锋 赞其“是很真的人”

2008年04月08日 16:43 来源:青年报 发表评论

  连日来在沪秘密拍摄电影《咏春》的任达华,昨晚抽空来到市区闲逛,记者独家采访了这位“模范丈夫”。任达华大方地谈到了在即将开拍的《风云2》中演自己儿子的谢霆锋,对于传言中霆锋与张柏芝岌岌可危的婚姻,任达华说:“霆锋是个很真的人,我喜欢他,也请大家祝福他们就好。”

  关于谢霆锋:他的真很难得

  自从“照片门”事件后,关于张柏芝与谢霆锋婚姻危机的传闻便甚嚣尘上,近来柏芝前去泰国探班正在拍摄《风云2》的老公霆锋时,更是被媒体曝光称两人未同房,看来感情确有裂缝。记者获悉,任达华也是《风云2》的主角之一,在其中扮演“绝无神”,他昨晚见到记者很是兴奋,谈到霆锋也毫不避讳:“我演的是霆锋的爸爸啦,我觉得他非常聪明,我很喜欢他。”

  记者追问他如果生活中有这么个叛逆儿子是否会很头痛,任达华却认为霆锋一点也不叛逆:“我觉得他有他的真,这种真其实倒是娱乐圈很难得的,我觉得这样反而让我和他做朋友很放心。”至于自己作为娱乐圈幸福婚姻的“代表”,给近来婚姻不顺的霆锋有什么建议,任达华语重心长地对记者说:“其实我们外人不要再有什么猜测了,我们外人只要祝福就足够了。”

  关于金像奖:我投自己一票

  今年的香港金像奖启动在即,任达华凭借电影《跟踪》入围了影帝候选人,将与刘德华、李连杰、郭富城等展开较量,被记者问到认为谁更有希望得奖时,任达华竟然语出惊人:“我是评委的话当然投我自己啦。”任达华的运气似乎一直很背,常常被提名却鲜少拿奖,对此,他满不在乎:“奖杯对我来说已经不重要了,当年我没钱的时候,注重的也是拍戏的过程,更别说现在了。”

  对于现在的任达华来说,现在最重要的是他正在上海车墩影视基地拍摄的新片《咏春》,昨日他的发型看起来也有些独特,他告诉记者,自己在这部影片中是男二号,影片环境是上世纪30年代,他会带给大家一个从未见过的任达华,至于男一号和其他细节,他不肯透露,称剧组现在保密很严格。这部《咏春》将拍摄到7月份,而6月任达华要前往泰国,正式进入《风云2》剧组。

    林艳雯 实习生 杨汶

   

编辑:程娟】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更多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