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文娱新闻
传王宝强54万家乡建"豪宅" 孝顺父母挥金如土

2008年04月10日 17:21 来源:东方今报 发表评论


    4月5日,北京迎来第二十四个义务植树日,“微笑北京、绿色长征”首都大学生第十二届“绿桥”暨第二届全国青少年绿色长征接力活动在北京林业大学开幕。开幕仪式上首都大学生聘请了戴玉强、张迈、王宝强等文体明星成为“第七届首都大学生绿色形象大使”。 中新社发 追影 摄


版权声明:凡标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有人说,王宝强用54万元在家乡建了一座“豪宅”;有人说,王宝强孝顺父母、挥金如土毫不心疼。带着这些“有人说”,4月8日,记者来到了这座传闻中的“豪宅”,从王妈妈毫无保留的真诚描述中,也看到了王宝强通过努力创造的幸福生活。

  【从前】 全家月花100元【现在】 一天买菜100元

  宝强的妈妈透着朴实农村妇女的气息,把记者迎进门后,她热情地倒了杯水,还一个劲儿地让记者喝。指着墙角的立式空调,王妈妈很是感慨地说:“我们不太开它,你不知道,过去我们100元钱能过一个月,现在光电费就一百六七。”

  王妈妈告诉记者,以前只有宝强的爸爸一个人出去干活,把三个孩子拉扯大,供一家人开销,钱都要省着用。

  而现在,她到县里买菜,一天都能用掉100元,她坦言,以前全家人年收入也不过1000多元,现在除去添置家具等额外开销,一个月的花费都不止1000元,这些钱都是由王宝强直接打到哥哥的银行卡上,然后由哥哥来支配的。

  【从前】 每月两三封信【现在】 两三个月一次电话

  宝强虽然赚大钱了,但和家里的联系也势必少了,这让王妈妈很难过。她向记者透露,以前宝强在少林寺学武时,每个月会写两三封“家书”报平安,懂事的宝强让妈妈很放心。如今,父母只能在电视荧屏上看到儿子,“他现在大概两三个月打一次电话回来。”王妈妈眼眶有些湿润,“但没办法,他工作太忙,我们不想影响他。”

  王妈妈还透露,王宝强在爱情上是一张白纸,“他8岁就去了少林寺,里面都是男的,后来在北京,兜里没钱,长得也不好看,也没女孩子喜欢。现在工作忙了,没时间谈恋爱了。”

  她告诉记者,宝强从没带过任何女孩子回家,她对未来媳妇也没有什么要求,“宝强喜欢就好,俺想早点抱孙子。” 青年报

编辑:杨子】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更多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