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文娱新闻
克鲁斯努力重塑健康形象 否认与凯蒂情变传言

2008年05月04日 11:33 来源:青年报 发表评论

  最近一期奥普拉秀邀请到了汤姆·克鲁斯做节目嘉宾,这是阿汤哥自2005年5月上演疯狂跳沙发事件后首度亮相该节目。这一次,他在自家的沙发上表现得中规中矩。

  关于家庭

  幸福婚姻不怕不良传闻

  “奥普拉脱口秀”专访分上下两期,第一部分已经在汤姆·克鲁斯位于科罗拉多州的家中录制完毕。奥普拉透露,阿汤当时还驾车带她兜风、逛豪宅,连凯蒂和苏瑞也随他同行。

  不过,观众们最感兴趣的可不是听阿汤絮叨家长里短,人们都在翘首以待阿汤重现05年“沙发事件”的惊人一幕。三年前,阿汤哥不知是吃错了什么药,突然陷入狂喜状态并跳上沙发,在这个全美收视率狂高的脱口秀节目中公开表示对新女友的爱意。阿汤哥的这个疯癫行为不仅招来了他人的嘲讽,还打破了多年保持的健康形象。重回“奥普拉脱口秀”,奥普拉自然少不了追问那次事件。“这是真实的,那就是一瞬间的冲动,”阿汤回忆道,“我无法表述对凯蒂的爱,有一种强烈的感觉让我冲动地释放。”

  提起妻子凯蒂,阿汤的话匣子立马打开:“我和凯蒂彼此相爱,关于一些不良传闻,比如我们俩的婚姻是作秀,那简直是无稽之谈。小报只想获得销量,这没什么好相信的,我有许多事都被误解了。我爱凯蒂和她的家人,他们都很棒。”

  对于小女儿苏瑞,阿汤哥更是“含在嘴里怕化了”的慈父,在去年的圣诞节,他甚至装扮成圣诞老人只为博女儿一笑,“当我打开门,压低嗓音对她说‘圣诞快乐’,她对我说‘你不是圣诞老人,你是爸爸’。那一晚非常甜蜜,苏瑞乐坏了,当凯蒂问她圣诞老人是谁时,她竟然回答是圣诞爸爸。”

  有传闻说,自从有了亲生女儿,阿汤对养子养女变得冷谈了。对此,他回应道:“我跟他们的关系很好,我仍溺爱他们,凯蒂比我严格,孩子们喜欢和她相处,认为她很酷。”至于以前的一些绯闻,这两个孩子更能理解阿汤,“他们年纪已经大了,而且从小生活在这个环境,懂得去适应一些不好的事情。我以他们为傲,不管发生什么,我永远会在他们身边。”

  关于工作

  努力重塑健康形象

  相比起三年前,这次,穿着休闲的阿汤表现得温文尔雅,言辞质朴、深刻,在捍卫自己备受质疑的信仰时也没有过激的言行。美国各大媒体对他的表现纷纷竖起了大拇指。

  “我相信汤姆上了一课,他似乎在吸引人们的注意力,希望借此机会挽回他受损的个人形象,并且试图将人们的目光转移到他的事业,而不是私生活上。”好莱坞著名公关专家列维谈道,“这是一个起点。阿汤努力希望媒体人不要再报道他的负面新闻。”

  目前,汤姆·克鲁斯正在和派拉蒙公司谈判《碟中谍4》的计划。去年,他主演并监制的影片《狮入羊口》票房惨败。他的另一部新片《刺杀希特勒》为了避免与安吉丽娜·朱莉的《通缉犯》撞车也被迫推迟到2009年上映。可以说,阿汤的票房号召力已经大不如从前。

  私底下,阿汤还攻击波姬·小丝等人服抗抑郁药“不负责任”,一位电影公司高层直指,“阿汤是自己在摧毁自己的形象。”

  为了重塑形象,阿汤诚恳地在节目中道歉:“我自己不相信的事情不应该强加到别人身上,每个人都有权利去选择自己的生活。”在长达1个小时的节目录制中,阿汤花了大量时间去驳斥是非谣言,包括苏瑞是否是他亲生女儿一事,并显得极为无辜和受伤。

  公关经理布拉格曼分析说:“汤姆·克鲁斯在好莱坞仍然很有影响力。现在他已经意识到应该在公众面前扮演有一点点古板和正直的形象,并且将私生活和公共形象完全分割开来。他在奥普拉秀上的表现是个成功的公关案例。如果再加上一部卖座叫好的商业大片,那么他的形象重塑工程就可以宣告彻底成功了。”徐佳

   

编辑:程娟】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