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文娱新闻
熊黛林为郭富城"护短":身高不决定男人的一切

2008年05月08日 14:34 来源:信息时报 发表评论

  电影《一代宗师·叶问》昨日在上海举行新闻发布会。由于影片尚在拍摄中,没有看到成片的媒体只能纠缠在主创阵容的八卦中。投资方香港东方电影公司负责人黄百鸣就被媒体围着询问他与英皇之间的官司,而男女主演甄子丹和熊黛林的身高差则成为了媒体关注的另一焦点。另外,叶问的长子,80高龄的叶准先生昨日在发布会现场亲自示范咏春拳就成为了全场最为轰动的事件,引得现场叫好声与掌声不断。

  熊黛林:未向郭富城请教演技

  “城嫂”熊黛林是模特出身,首次触电拍电影,大家自然关心她的演技。导演叶伟信透露,之所以选择从未拍过戏的熊黛林来担任女主角其实是很偶然的原因。“有一天走在天桥上看到熊黛林的大幅海报,觉得她很有上个世纪30年代的感觉。拍了一个星期之后,更加觉得她很有三十年代的韵味。”言语之间对“城嫂”颇为满意。

  “城嫂”首次拍戏不知道“城城”有没有私下支招呢?“没有。”熊黛林摇头道:“不过片场都是有经验的好演员,个个都教了我很多东西,所以也不一定还要他特别来教。”

  甄子丹:我已经习惯了女人比我高

  由于熊黛林是模特出身,所以身材特别高挑。与男主角甄子丹站在一起竟然高出了小半个头。问甄子丹:“是否介意熊黛林比你高?”他说:“不会啊。我已经习惯了女人比我高了。因为每天早上醒来起床都得接受老婆比我高的实事。”那么,在片场拍到两人的特写时,甄子丹是否需要垫木箱增高,营造传统“男高女低”的形象?是否会破坏叶问一代宗师的威严形象呢?“不用垫箱子啊……”甄子丹还未答完。熊黛林已经抢答:“我觉得一个男人是否英雄不是看他是否高大的。身高不代表什么。最重要的是他的内心,他的修养。”“这是对甄子丹的赞叹还是对郭富城的评价呢?”记者反问。熊黛林就笑着打太极说:“我觉得对所有男人来说都是这样的。”

  今年甄子丹有三部电影上画,一部是已经上画的《江山美人》、一部是即将上的《画皮》,再一部就是正在拍摄的《一代宗师·叶问》。但可惜《江山美人》未得好评。说到这个话题,甄子丹有点不开心的样子:“可以说《江山美人》也是我自己觉得很遗憾的一部电影。因为刚开始他们找到我时告诉我的和最后上映的版本是完全不同的角色。拍摄的时候我的角色一改再改,到后来我都不清楚自己扮演的究竟是个什么人物了。”甄子丹透露,由于删除了他与陈慧琳的感情戏,所以他扮演的人物变得比较单调。“其实我花了很多功夫在怎样诠释那段感情戏上。希望这次《叶问》不会遭遇同样的遗憾。

  时报记者 周昭

编辑:杨子】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