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文娱新闻
梁朝伟、刘嘉玲戛纳出席电影节 不谈结婚谈赈灾

2008年05月19日 14:1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伟仔嘉玲十分有默契地向传媒挥手。

   中新网5月19日电 据香港《文汇报》报道,王家卫花了3年时间、耗资逾千万元重新打造的《东邪西毒:终极版》,获得戛纳电影节选为“特别放映”项目。昨日他率领梁朝伟、刘嘉玲和杨采妮一同抵达会场。伟仔与嘉玲一起进场,即受到大批等候已久的传媒追访,当然不乏追问他们结婚的传闻。不过伟仔回应时表示,希望传媒关注四川的地震灾难。

  拍拖多年的伟仔与嘉玲这对公认恩爱的情侣,虽然没有穿上的情侣套装,但却盖不了脸上的甜蜜。被记者连番追问结婚、以及伟仔会在戛纳影展上当众求婚的传闻时,伟仔即时大叫︰“你以为是拍戏那!”作回应,又指现阶段大家关心的应是国家大事,即在四川所发生的大地震。伟仔又谓希望大家能出一分力,而不是着眼在他与嘉玲的结婚传言。而他自己除捐钱外,之后也陆续做些事,以实际行动向受影响的灾民送上心意。

   今年两人出席多个活动时也直认希望年内能结束爱情长跑,虽然多番的传闻都被否认,但在市民心目中,他们早已是公认的一对。

  杨采妮报名探访灾区

  而以一身白色露背长裙打扮的杨采妮,谋杀了不少菲林。首次以工作身份来戛纳做宣传的Charlie,原来早些年前也来过戛纳。看到她这身的高贵打扮,传媒当然不放过问她会否感到紧张,笑容满面的Charlie表示,她曾到过罗马、威尼斯等出席过大型的颁奖典礼,所以这次也是以平常心来。但反而会汲取之前的经验,特地挑来十多套衣服,以出席不同的场合,可以说是有备而来。

  被问到有关四川地震的灾难时,Charlie谓与朋友私下已捐钱,为灾民送上温暖。但她认为除捐钱外,如何令灾民平复心情才是更为重要,因而在灾难发生后不久,她已报名准备前往灾区探访灾民,安慰他们。(若谷)

 

编辑:张帆】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