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文娱新闻
香港有线台抗议莎朗斯通 将公布3分钟访问完整版

2008年06月03日 08:56 来源:信息时报 发表评论




    5月24日,美国演员莎朗·斯通在法国戛纳电影节接受采访时,竟称四川大地震是一件有趣的事情,还没人性地称其为“报应”。此言一出,引来民愤连连,立刻发出“抵制莎朗·斯通”的倡仪。近日,迪奥中国发表声明,撤销及停止任何与莎朗-斯通合作。图为在商店内的迪奥展台已经更换了宣传海报。 中新社发 富田 摄


版权声明:凡标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莎朗·斯通亲自发表道歉声明,表示为自己一时口误感到抱歉,同时也认为这是新闻渲染下的结果。而之前莎朗·斯通接受《纽约时报》访问,就曾暗示是香港传媒剪辑片段后歪曲了她的意思,对此,香港有线娱乐有限公司强烈抗议,决定将全程3分钟的访问对外公开。

  对于莎朗·斯通推卸责任的言论,香港有线娱乐有限公司节目发展及制作副总裁邝伟茗说:“当时不止香港有线娱乐新闻台(CEN)在场采访,不知莎朗·斯通所指的香港传媒是指哪一间,但现时网上流传的版本,主要是CEN的版本,除了莎朗讲了句粗言没有播出外,一切均是如实报道。如果莎朗所指的是CEN,我们会要求她公开道歉,否则会对她作公开谴责。”

  CEN节目及制作高级经理赖韵词表示,网上流传的版本是否有经过剪辑并不清楚,但有线台所播映的版本绝对没有歪曲事实。

  当事人记者称立场中立

  当日在场采访并发问的CEN记者邝凯亮,对事件感到气愤,他说:“我当时问她对于四川地震的感受,她将事情拉到政治上,令人十分无奈。我觉得她是在为自己的言论找借口,作为记者我只是将她所述报道出来,至于大家如何看待她的言论,世界各地的报道自有评论。”

  另一位在戛纳采访的CEN主播陈贝儿说:“大家如果有看新闻片的话,就会清楚事件,她突然讲粗言,也是完全出于自己的意愿。我觉得每个人都应该为自己的言行负责任,应该勇敢面对,而不是将责任推卸到别人身上。”

  香港有线娱乐有限公司执行董事徐小明说:“莎朗的言论,伤害了所有中国人的心,也侮辱了新闻从业员的专业。我看过原装片段,所有报道都是视频形式,不可能歪曲。而且四川地震是整个中国的哀痛,我们绝不可能剪裁片段,去炒作新闻。”

编辑:杨子】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