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文娱新闻
蔡依林见林青霞雀跃:她怎么可以那么漂亮?(图)

2008年06月04日 09:1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林青霞昨到光启社拍摄法鼓山广告,巨星风采依然。



蔡依林(左)昨主动要求与偶像林青霞合照。

  中新网6月4日电 “金曲歌后”蔡依林昨为台湾法鼓山拍摄公益广告,离开时巧遇拍同一广告的“金马影后”林青霞,顿时化身小粉丝,要求与偶像林青霞合照;拍完后还打电话向蔡妈妈炫耀:“你知道我刚刚跟谁拍照?林青霞耶!她怎么可以那么漂亮啊!”有趣的是,她与前绯闻男友周杰伦都是林青霞的粉丝,周杰伦还曾想邀林青霞复出拍片。

  台湾媒体报道,蔡依林、林青霞、李连杰、张小燕这次受邀为法鼓山拍广告,分别与圣严法师呼吁加入“心六伦”,即针对校园、家庭、职场、生活、自然、族群发展从心出发,净化心灵的心六伦运动。

  蔡依林昨早赴台北东区的光启社摄影棚拍摄,离开时巧遇林青霞,蔡依林以前就十分惊艳林青霞在电影《笑傲江湖II东方不败》的中性造型,昨目睹53岁的林青霞不受年龄影响的美貌,立刻变身成兴奋的小粉丝。

  她急着想跟林青霞合照,透过法鼓山工作人员介绍:“这是蔡依林,是你的小粉丝。”蔡依林害羞不敢多话,林青霞则笑说:“你好,你很不错。”还主动将手放在蔡依林肩膀合照,见偶像如此大方,蔡依林乐不可支,打电话向妈妈炫耀。

  林青霞昨天的台词虽只有一句“邀你加入启动心六伦”,据工作人员透露,久未在荧光幕露面的林青霞,担心表现不好,拍完马上冲到屏幕前,看表现是否OK,只要不满意,还主动要求再拍1次,相当敬业,她还开玩笑对摄影师说:“不要把我的皱纹跟眼袋拍出来喔!”她对此次广告相当重视,前晚回台还专程到夏姿买新衣。

  被问到电影处女作《窗外》导演宋存寿过世,会不会参加追思会?她哽咽说:“之前有去看过他的家人。”随即离去。

  此外,林青霞曾以《滚滚红尘》获金马奖影后,昨在报上撰文追忆《滚滚红尘》编剧、已故的三毛:“当我上台领奖时,真想请她上台跟我一起分享这个荣誉,但我没有这么做。这个遗憾直到20年后的今天,还存在我心里。”

编辑:张哉麟】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