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文娱新闻
舒淇被曝已另结新欢 与外籍型男甜蜜如热恋情侣

2008年06月11日 09:26 来源:南方都市报 发表评论




    著名影星舒淇。 中新社传真 洪少葵 摄 中新社发 洪少葵 摄


版权声明:凡标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日前,黎明通过好友向香港媒体承认和乐基儿已结婚,并大方接受大家的祝福,黎明的父亲也向媒体证实此事。另一方面,旧爱舒淇被指眼红“乐基恋”,积极找对象,最近更搭上了外籍型男。

  两人需返港补注册

  3月份,黎明与乐基儿被传在马尔代夫举行婚礼,不过,事后两人所属经纪公司公开否认婚事,直到几天前,黎明才肯通告圈内好友认了老婆乐基儿。据报道,出席“黎乐”马尔代夫婚礼的包括监制雷颂德、黎明经理人陈善之及助手子泉。不过,在马尔代夫结婚固然浪漫,但却没香港法律效力,故两人可能需返港补办注册。

  舒淇坦言憧憬爱情

  黎明旧爱舒淇,6月5日得悉旧爱已婚的消息后表示:“如果是真的,是一件好事,我真诚希望他们像童话里的王子、公主一样幸福快乐。”话是这么说,但以往避谈感情的舒淇一改态度,日前竟公开表示憧憬爱情,祈求白马王子早点出现。

  有报道指,舒淇最近更另结新欢,搭上罗兆辉的外籍好友Jacob;两人日前还结伴打保龄球,其间不时小声讲、大声笑,犹如热恋中的情侣。

  新房既旺丁又旺财

  黎明为与乐基儿建立温馨爱巢,去年10月以6000万购入新界豪宅St.AndrewsPlace8号屋,目前新房正赶工装修,据与黎明私交甚笃的友人向香港记者证实,黎明希望在今年11月与乐基儿搬入新居。据风水师洪力沛表示,黎明与乐基儿的爱巢坐东南向西北,是“倒山倒水”局,有利屋主旺丁又旺财,加上屋后是连绵不绝的山脉,食正龙气,对财运极好。

编辑:杨子】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