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文娱新闻
成龙明到台出席公益活动 保安严格避免引起冲突

2008年06月17日 10:3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6月14日晚,第十一届上海国际电影节开幕,香港著名影星成龙踏上爱心大道。 中新社发 潘索菲 摄


版权声明:凡标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中新网6月17日电 不用等到金马奖,4年没来台的成龙应“TVBS关怀台湾文教基金会”之邀,明到台做慈善,为台湾弱势学童募款。

  由于日前有民进党台中市议员反对金马奖邀成龙,他此行的公益记者会被安排在台北101的84楼,以防衍生风波。人在上海电影节的金马奖执委会主席焦雄屏昨说:“周四我回去,一定当面请他出席金马奖。”以行动支持成龙。

  4年前台湾大选时,成龙因被媒体问及他的看法,他一句“台湾最近发生的事情,是天大的笑话”,被各方不同解读,引发轩然大波,也引起当时民进党官员的批判,原是台湾金马奖、公益活动常客的成龙,这4年也没来台。日前年底将主办金马奖的台中市,还引发民进党的市议员呛声金马奖若邀成龙来台,要丢臭鸡蛋抗议。

  日前成龙发声明回应“玩笑说”是个人感想,却被无数次夸大渲染,但对他不友善的事件,不会影响他投入台湾慈善活动。而他以公益活动破冰,将担任“宝贝我们的希望”年度代言人,月初先在香港拍公益广告,但此次来台他只有这1场公开活动,且保安严格,避免引起不必要的冲突。

  TVBS关怀文教基金会昨表示:“成龙常在世界各地参加很多慈善活动,形象很符合。”因成龙行程满档,花了2到3个月协调才成行。至于此行停留几天?是否有别的探访行程?成龙集团台湾公司昨表示,除了这个公益记者会,其余行程属私人活动,行程十分低调保密。

编辑:张哉麟】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