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文娱新闻
组图:刘嘉玲、关之琳同场比美 都避谈私事

2008年06月19日 15:34 来源:羊城晚报 发表评论



刘嘉玲



关之琳

  前晚,刘嘉玲、关之琳和钟镇涛等明星在上海出席以“众志成城,抗震救灾”为主题的慈善晚宴。刘嘉玲和关之琳盛装亮相,两大美人不约而同地秀出各自的天价钻戒以示尊贵。只是一谈自己的私事,两位被称圈中永远不老的“妖精”都遮遮掩掩。

  【刘嘉玲说婚事】

  拒绝透露婚礼细节

  刘嘉玲双手各戴了一只款式不同的钻戒,当被问及结婚一事时,她下意识把两手都背到身后。她否认将在香港四季酒店举办婚礼,也没透露是否会在上海或苏州摆酒席,只是轻描淡写地说:“一切筹备都OK,谢谢大家对我的关心。”刘嘉玲表示,自己并不想与大家过早分享婚姻大事,最重要的是自己快乐就好。她只承认在年内结婚:“我没有说过是10月,也没有发过喜帖,都是瞎传的,谢谢大家关心,如果决定了肯定会告诉大家的。”

  当晚,刘嘉玲穿着一件亮色的碎花低胸小礼服裙,低胸款不变,衣服却从紧身变成了宽松,让整个人看起来肥了一圈,幸好还外加了一件长袖的黑色小外套,稍作修饰。早前有传言她已停打避孕针,且小腹微隆,但记者细看之下发现,刘嘉玲涂着桃红色的艳丽指甲油,穿着约七八厘米高的高跟鞋,席间还大口喝酒,不像有孕在身。或许她因为心情大好,所以心宽体胖了。

  【关之琳想退隐】

  感叹半生都在作秀

  当晚,关之琳语出惊人,她透露自己有退出娱乐圈的打算:“除了今明两年已经签好的广告合约外,我两三年后将退出娱乐圈。我有自组公司的打算,但肯定不会是娱乐方面的。”

  别看关之琳这些年很少出现在大银幕上,却经常出现在电视上。她在广告界尤其吃香,仅2006年广告就接近20个,一年的广告收入接近4000万港元。这些年,关之琳喜欢投资山顶豪宅,近20年她在楼宇买卖上赚了超过3100万港元。近日,她将1999年以5000万港元买入的铜锣湾地铺,以1.87亿港元高价卖出,劲赚1.37亿港元收入。难怪她可以安心息影当富婆。

  关之琳今年45岁,因保养得宜仍有不少追求者,她的名字也经常和港台富商沾上边。说到感情归属,她说:“我觉得感情是私事,我半辈子都在镜头面前作秀,受过很多教训,尤其是另外一半不是这个圈子的,对他是一种伤害。所以感情是私事,结婚我也绝对不会公开,一切低调处理。”

 

编辑:程娟】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