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文娱新闻
胡静<加油2008>"放鸽子" 王宝强救场"突击"成功

2008年06月23日 13:34 来源:新快报 发表评论




    2008年3月12日晚,国内当红女演员胡静做客河南电视台《星登陆》栏目,推介她的首张音乐专辑,并举办歌友会,令歌迷们大开眼界。 中新社发 杨正华 摄


版权声明:凡标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21日晚,东方卫视竞技秀《加油!2008》进行了10进8的首场全国总决赛。节目组称,由于此前胡静不来彩排不接电话玩“失踪”,改而由王宝强顶上火线救场,并充当选手“小王宝强”郭伟林本场比赛的“守护天使”。在首场比赛中,王宝强组最后胜出,薛佳凝组、爱戴组惨遭淘汰。

  胡静被取消参赛资格

  据节目透露,上周四(6月19日),已经入围全国总决赛、跟选手“小王宝强”郭伟林配对的胡静,缺席总决赛赛前训练,且始终不接听电话给出解释,节目组不得已于当日发布紧急寻人启事,希望胡静在总决赛前一天(20日)12∶00之前向节目组报到并说明情况,“我们发布了‘紧急寻人启事’之后,其实是给了胡静一个‘最后通牒’。她收到这个‘最后通牒’后,也打了电话给我们的艺人总监,说周六晚上的比赛她来不了,因为剧组那边不准假。至于之前她的‘消失’,她说是因为自己和贴身助理的手机掉了,没法联系上我们。”

  节目组认为,胡静给不出任何合理的解释,也没有表现出继续参加比赛的诚意,故而是违约而被取消参赛资格,“发生这样违约的事情,不管是用什么理由来解释,都很难让人接受。我们可以承受这样的失望,但是别的选手实在承受不起。我们非常遗憾地看到胡静做出这样的行为。”

  王宝强“突击”成功

  由于胡静参赛资格被取消,王宝强临时救场。据悉,王宝强已经进组拍戏,但与剧组协商后,20日全力赶拍和自己有关的戏份,然后赶来上海为长得跟他非常相似的“小宝强”“救火”。当晚拉票环节,王宝强演唱一首非常男儿气的歌曲《男儿当自强》为自己拉票。

  最后巅峰大对决在薛佳凝和王宝强之间进行。王宝强在全国总决赛的现场,成功上演了现实版的“士兵突击”,终于像戏中的许三多一样突击成功并晋级下一场总决赛。不过,据悉由于王宝强已有戏约在身,是否还能参加后面的比赛,目前还无法确认。“小王宝强”郭伟林想要晋级,还需要其他明星接过王宝强的爱心接力棒来守护陪伴。

编辑:杨子】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