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文娱新闻
宋慧乔正式加盟杨紫琼旗下 接拍吴宇森《1949》

2008年06月28日 15:5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韩国演员宋慧乔。 中新社发 王丽南 摄


版权声明:凡标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中新网6月28日电 韩国一级女星宋慧乔被曝即将签约由杨紫琼成立“星城娱乐”公司,已招揽了不少圈中猛人的“星城”将于明日在港举行大型记招宣布此项大事!

  报据香港“东方日报”报道,韩国当红女星宋慧乔,将参演由吴宇森执导、张震主演的电影《1949》,原来除此之外,宋慧乔亦将与吴宇森之好拍檔张家振合作,签约成为“星城娱乐”旗下艺人,而该公司是由张家振、杨紫琼及唐在扬成立。

  其实近年有不少国际公司都希望签宋慧乔,但她最后选择了“星城”,当然经过深思熟虑,除了杨紫琼甚具实力外,另一掌舵人张家振堪称为亚洲电影人打入好莱坞的主要桥梁之一,周润发、吴宇森及杨紫琼都是由张一手带入好莱坞,杨紫琼曾表示全靠这位经理人,她才不用长驻好莱坞呆等机会。故此,宋慧乔加盟“星城”,绝对是为打入好莱坞市场,作最佳准备。同时,不少香港导演都想找宋慧乔合作,张家振之好拍檔吴宇森,成为首位香港导演邀得宋慧乔演出新戏《1949》,她更会伙拍型男张震,如此合作无间,默契自然特别好,两人定必能擦出火花!

  记者就宋慧乔加盟“星城”一事致电张家振,对方大卖关子表示:“不能讲,只可以讲将会有猛人加入。”虽然张家振未肯透露半点风声,但据悉,为了隆重欢迎宋慧乔加盟,“星城”将于明日在港为宋慧乔举行大型记招宣布此事。

编辑:杨子】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