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文娱新闻
全智贤白裙亮相更添温柔 "野蛮女友"稍发福(图)

2008年06月30日 08:31 来源:东方早报 发表评论

                              全智贤

    许久没有在上海露脸的韩星全智贤昨天抵沪参加活动,相比大家之前熟悉的“野蛮女友”,如今的全智贤显得温柔了许多。她除了在现场和观众分享美发经验之外,还透露自己好莱坞处女作、根据动画改编的电影《最后的吸血鬼》将在年底上映,中国观众则有可能在明年看到这部作品。

  昨天全智贤来上海是参加“亚羡姿洗护产品亚洲美魅盛宴”,她是继章子怡之后花王旗下又一位亚洲区代言人。昨天活动上,一袭白色长裙、黑发披肩的全智贤相比“野蛮女友”时期略显有些虚胖,也多了几分温柔,甚至回答起问题来也是细声细语。由于《我的野蛮女友》在全球取得极大成功,全智贤成功打入好莱坞,成为为数不多的进军好莱坞的韩国艺人,一举击破有关她人气下降的流言。

  昨天全智贤表示最近自己在好莱坞刚忙完根据日本动画改编的《最后的吸血鬼》,总导演是曾经执导过《龙之吻》和《豺狼帝国》的法国人克里斯·纳韩。谈到新片的角色小夜,全智贤可谓三句不离代言品牌,她透露,她在该片中仍是扮演一个很强悍的女性,而且有很多和怪物打斗的场面,因此会有各种不同的发型。

  昨天全智贤坦言对自己这部新作十分期待,希望能够超越《我的野蛮女友》成为自己新的代表作。问及昨天宋慧乔加盟杨紫琼公司进军好莱坞,她本人是否有压力。她则表示这是很好的事,能让好莱坞认识到更多的韩国艺人,她本人也很期待与宋慧乔携手在好莱坞打天下。

  全智贤虽然“打”进了好莱坞,但她依然希望做一个具有“亚洲美”的女性。她坦言外表柔美、内心坚强的女性才是最美丽的,这也是她为何接连接拍强悍角色的原因。随后被主持人问起除了她自己,最具亚洲美的女性是谁,全智贤机智地回答:是她的母亲。她觉得,天底下的母亲都最美丽。早报记者 骆俊澎

  

编辑:程娟】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