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文娱新闻
吕良伟投资6000万成跨国公司董事 或弃艺从商

2008年07月01日 13:48 来源:成都晚报 发表评论




    四月十三日晚,第二十七届香港电影金像奖颁奖典礼在香港文化中心举行,吕良伟(右)等作为颁奖嘉宾出席。 中新社发 武仲林 摄


版权声明:凡标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近日,香港某杂志称吕良伟在拍完大型人物传记片《沧海一粟》后将转做商人,称继触动传媒千万投资后,吕良伟投资6000万正式成为美国一知名公司董事,其中一部分将用作女性乳房癌变检查新设备的研发。昨日,记者联系上正在横店拍摄《沧海一粟》的吕良伟,其承认成为跨国公司董事,并透露本月将与刘嘉玲、关之琳、甄子丹等明星来四川看望灾区群众。

  投资6000万成跨国公司董事

  据该杂志称,吕良伟受好友关之琳的影响,在《沧海一粟》中巩固传记人物一哥地位后会将工作重点放到经商上,目前以6000万投资成为美国一知名公司董事。此前,吕良伟作为触动传媒前董事长就有过大笔投资。去年有传闻吕良伟秘密分得龚如心部分遗产,吕良伟竭力否认。若没有继承大笔遗产,则此次的6000万投入相当于吕良伟一半身家,如此豪赌令人猜测吕良伟将转作商人。目前,正在横店拍摄反映著名画家刘海粟传奇一生的电视剧《沧海一粟》的吕良伟格外卖力,顶着近四十度的高温穿三件戏服连续作业。昨日记者致电吕良伟,其表示,能演刘海粟这样一个大师感到很光荣。吕良伟对该剧认真程度超过以往,直言“要做一部里程碑式的东西出来”。制片方表示,作为传记人物一哥,吕良伟一直形象健康,超乎寻常的年轻外表令他们觉得刘海粟这种要从十多岁演到九十岁的角色,非他莫属。当问及是否投资6000万成跨国公司董事,吕良伟没有否认,表示投资健康项目跟自己的形象和心态很吻合。“这次投资的项目主要是用于这家公司的女性乳房方面的研究。以往要检测乳房上的病症,用传统方法会使女性肉体遭受痛苦,而且精神上也会有很大负担。很多仪器对女性健康或多或少都有损害,这次投资的这个研发项目,是一种在15分钟内就能判断女性乳房病症的新设备,准确率比传统手法高了一倍,而且只是贴一层膜在身体上,完全没有痛苦。”

  本月与刘嘉玲关之琳来川

  问及是否有向关之琳学习生意经时,吕良伟说:“其实关之琳很早之前就厌倦了娱乐圈,早就没有经纪人了。投身商界她这些年都在做,认识了不少朋友。这次汶川大地震,我们计划成立基金组织帮助老人和儿童,关之琳想都没想一口就答应了,说可以找些大企业、大财团来帮忙,慈善方面她一直很热心。不过她的生意经其实多数时候是跟小娟(吕良伟的太太)在探讨。”采访中吕良伟透露,本月将和刘嘉玲、关之琳、甄子丹等人一起前往四川灾区,“我们正在协调时间,等大家的时间都OK了,就一起过来。这次来不仅是捐赠物资支持灾后重建,另外,四川是我国拥有世界自然文化遗产和国家重点风景名胜区最多的省份,旅游业是四川经济支柱产业之一,但地震使得四川的旅游业遭受重创,景区受损严重。我们考虑与当地传媒合作,为四川的旅游业复兴做一些力所能及的帮助。”问及是否在拍完《沧海一粟》后会将工作重点转移至商业时,吕良伟表示还没最终决定。

  记者 何佳穗

 

编辑:程娟】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