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文娱新闻
张曼玉吃蒸肉饼也要就着烛光 近年无拍片计划

2008年07月02日 10:02 来源:信息时报 发表评论




    张曼玉。中新社发 王丽南 摄


版权声明:凡标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升格为“人生导师”的张曼玉再次回到公众面前,谈到爱情,她自认是个浪漫的人,谈到生活,她说自己学会了杀价,谈到休闲,她透露音乐是最新的爱好,谈到电影,她表示近年都没有拍摄新作的计划。

  张曼玉是个不折不扣的浪漫主义爱好者,“气氛太重要了,我做什么事情都是从浪漫的角度出发。”所以她会在家里摆满蜡烛,也许只是和爱人吃着蒸肉饼、番茄蛋,烛光却是不能少的。

  谁会质疑张曼玉是个浪漫的人呢,她曾为了爱情去不同地方,最新的落脚点是北京。“虽然每次来住的时间不超过两星期,但常常来。”她极力想融入这个全新的城市,除了去长城、后海、798,曾经想要坐地铁的愿望也终于实现。

  坐地铁的时候,张曼玉会把自己包得很严实,帽子、围巾能用的都用上,“如果每个人都指着说那个是张曼玉,那就很没意思了。”但偶尔也会有被认出的时候,“我会说‘嘘,求求你(别说出来)’。”北京人怎会不乐于满足大明星的要求?他们甚至把砍价的习惯也“传染”给了张曼玉,“我总是会带够笑容,也不会太贪心(杀价),通常都会成功的。”

  现在的张曼玉已经渐渐淡化了演员的身份,因为兴趣广泛,所以不论做时装设计、做慈善,只要有新意的工作,她都干得很开心,按张曼玉自己的话来说,就是拒绝重复,而且天性如此。

  因为演过太多的电影,电影逐渐不能带给张曼玉成就感,“我没有演过的角色越来越少,如果只是重复的话,演不演都没有很大所谓。”

 

编辑:程娟】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