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文娱新闻
难过谢霆锋这关 张柏芝复出演潘金莲没戏(图)

2008年07月03日 09:4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张柏芝跟随丈夫谢霆锋到泰国拍摄电影。

  谢霆锋称与张柏芝无风无雨 自爆儿子已会叫爸爸

  中新网7月3日电 张柏芝自从卷入艳照风暴后,逾80日以来近乎全线停工,其夫婿谢霆锋日前接受电台访问,指柏芝担心他太辛苦欲接戏帮补家计,但霆锋扬言“如果为拍戏冷落了小孩可怎么办?”明示柏芝最好少曝光。碰巧有传柏芝会在剧集《水浒》中饰演潘金莲,相信未必能过到霆锋这关。

  据香港媒体报道,艳照风暴今年1月爆发后,张柏芝除了曾拍摄已被抽起的内地洗阴液广告后,工作早已全线停顿,由丈夫谢霆锋独力肩负家庭经济和面对舆论压力。日前霆锋接受商台录音访问,重提艳照风暴时,他继续装轻松,但言语间劝喻老婆还是全职照顾比较好。

  访问期间,霆锋为过去半年的风雨下总结,霆锋说:“好顺利,没风没雨,算好啦,还想怎么样?如果讲风雨,我只会想起之前发生天灾,总之我非常多谢大家关心,我好四平八稳。”

  至于会否追多生个小朋友,霆锋表示由上天决定,他自言小时候身体很差,故现在很庆幸儿子Lucas身体健康,现在10个多月大的Lucas已懂得走路,虽然还是讲BB话,但已懂得叫他“爹爹”。

  问到柏芝会否复出?霆锋则说:“每次有新剧本她都会问我,我就看她自己的主意,但都会问她拍多久?同谁拍?怎么拍?讲到最后她都想去拍都是因为怕我太辛苦,但她现在是妈妈身份,如果为拍戏冷落了小孩怎么办?”

  此外,昨有内地报道指柏芝将演出新版《水浒》电视剧,并饰演潘金莲,昨日记者致电柏芝经理人周小姐,她即时否认说:“没有这件事,这个电视剧没有联络过我,而且柏芝不会接剧集,因为时间太长,又不在香港拍,她现在专心照顾孩子,她好开心享受现在生活,我想这次是有人想借用柏芝名气宣传。一路有好多人找柏芝拍戏,不过都推了,因为她要考虑导演、地点、时间同剧本。”

编辑:张哉麟】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