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文娱新闻
蓝心湄忆前男友劈腿往事:和第三者拍私处留存照

2008年07月08日 09:55 来源:新快报 发表评论

  蓝心湄回忆不堪往事

  身家被指高达10亿新台币(约合2.5亿元人民币)、43岁仍然单身的蓝心湄,植入受精卵快要满1个月,坦言等待“着床”的喜讯压力很大,先前她说不婚原因是“怕男人要的是她的钱”,但日前她透露与前男友分手原因,是她跟前男友出国旅游,返程却发现他劈腿事实,“我在他相机里看到他与另外一个女人的私处特写,回台湾就跟他分手了”。

  相机泄私情

  惊爆被劈腿往事,蓝心湄说当年她与前男友、发型师好友小曼老师一块飞日本旅游,“我搭机都坐头等舱,那次回程我与小曼坐一块,他坐前面,我跟他借相机要拍飞机上的餐点,小曼拿去看后笑着对我说:‘你好开放!’我拿来看才发现是私处,长发,是另外一个女人,途中我吃不下任何东西。”

  起先前男友推说照片是很久以前拍的,但蓝心湄不信:“出国前他那里(生殖器)过敏,照片中男生那儿也有过敏,所以是出国前才拍的。”回台后前男友到她家苦苦哀求,她以为他要挽留她,没想到听到的却是:“我能进去把相机里的照片删除吗?”之后两人分手。

  富婆不好做

  蓝心湄会重提过去,是因为7月3日《女人我最大》录影,增辟“两性单元”,请网络两性畅销作家女王及小潘潘等人谈被男人骗钱经验,小潘潘说曾被前男友骗钱百万新台币,进演艺圈时,还被对方批评没身材没才艺,不配当艺人,说着哭成泪人儿,蓝心湄听得红了眼眶,才爆出与前男友分手始末。

  其实蓝心湄每段恋情都谈得又深又长,一段是与圈外男友袁光泉(绰号无尾熊)相恋9年分手,另一段是与陈升乐团吉他手陈杰汉相恋6年,去年告吹,亦曾经因被媒体拍到与洪其德一块打球,而爆出姐弟恋,但无疾而终,至于是否有其他男友不得而知。而这位让她承受痛苦搞偷吃的前男友是谁?面对记者在录影后的询问,她态度转为低调说:“我不会去说名字。”

  目前,蓝心湄经营内地体育品牌代理事业与KiKi餐厅有成,被指有10亿元新台币身家,她与陈杰汉在去年分手后,至今单身,有不婚打算,上月才飞日本做人工受孕,植入受精卵至今将满月,“着床”机会很大。

编辑:杨子】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