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文娱新闻
刘嘉玲酒吧一晚能赚上百万 明星消费全免单

2008年07月09日 11:04 来源:青年报 发表评论




    6月21日晚,梁朝伟携手刘嘉玲在上海出席《东邪西毒》终极版慈善首映,向四川灾区献出自己的爱心,本场电影的票房将悉数捐给四川灾区。 中新社发 汤彦俊 摄


版权声明:凡标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刘嘉玲的上海餐厅贴满"双喜" 伟仔食谱店内流行

  继上周探访“鹏菲”酒吧后,记者日前又来到了由刘嘉玲投资的酒吧,相比“鹏菲”对酒吧经营的不闻不问,刘嘉玲则勤快得多,隔三岔五就会来酒吧看看,并且带些明星朋友来捧场。

  昨天8点,记者走进了刘嘉玲位于余姚路的酒吧。虽然尚未营业,但已经十分热闹。工作人员告诉记者:“一般要到晚上11点,一天的生意才算刚开始,忙都忙不过来。双休日的时候,人多得连走路的地方也没有。”对于店里的经营状况,店员大方透露:“一个晚上营业额100多万呢。”记者了解到,这里的基本工资并不比其他酒吧高,但是来这里消费的客人给的小费却很高。一位服务员告诉记者,他每月的工资甚至可以上万,“客人给的小费多,从500到1000都有。”

  谈到老板刘嘉玲,员工们表示:“她经常来的。电视上看着挺美的,但是看真人就觉得老了。”当被问到刘嘉玲喝酒时有何嗜好时,一位店员透露:“她一般只喝香槟,挺克制的,没见她喝醉过。”关于刘嘉玲的爱侣梁朝伟,一位在这里工作了4年的员工表示:“我就见过他两次,其中一次是来为刘嘉玲过生日的。”

  刘嘉玲投资的这家酒吧生意红火,除了刘嘉玲本身的号召力外,她的慷慨为人也是原因之一。店里的员工告诉记者,明星到店里消费都是可以“签单”的,费用由老板负责。

  聊到来过店里的明星,店员坦言:“我们天天都能见明星。之前郭富城、张学友、吴彦祖都来过,这两天就有黄晓明和陶喆。陶喆挺随和的,就坐外面的卡座。”不过,明星们并不大方,“明星都是‘铁公鸡’,给的小费少啊。陶喆算挺好的了,那天给了100元。”

  林艳雯 实习生 杨欣薇

   

编辑:程娟】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