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文娱新闻
刘嘉玲拒透露婚期:想要平静庄严浪漫的婚礼(图)

2008年07月11日 08:13 来源:南方都市报 发表评论



刘嘉玲一现身,就被追问婚期。

  盛传将于21日举办结婚大典(虽然之前梁朝伟已经否认)的刘嘉玲,前晚在香港出席一个公关活动,自然被追问婚期。但刘嘉玲一脸甜蜜地表示不方便透露具体时间,因为“我想过一个平静、庄严、浪漫的结婚仪式”。

  大家不在乎多等一下

  刘嘉玲一身性感装束亮相,一出场就成为媒体追逐的焦点。虽然身有广告推广任务,但大家关心的只有她的婚期。对于她将在本月21日结婚的传言,刘嘉玲只说谢谢大家关心。

  “谢谢大家给我的关心和祝福,我想大家都很着急,等了那么久,那也不在乎多等一下吧,”这番话更让大家理解为好事将近,但刘嘉玲坚持不肯透露具体婚期和地点:“因为我想过一个平静、庄严、浪漫的结婚仪式,这是人生很大的一件事情,我想跟我的家人、我的嘉宾,都可以在一个非常和平、很安全的情况下完成这个仪式。我想到时候,到适当的时候,我会给大家一个交代的。”

  外传已经叫朋友上交护照

  虽然刘嘉玲口不透风,但外界有消息说,刘嘉玲和梁朝伟已经叫朋友上交护照准备包机。消息还说,两人叫大家交来护照,会安排大家在泰国转机,前往泰国附近的一个小岛举行婚礼,届时她将穿婚纱及晚装。届时宾客将有80名左右,所有到场嘉宾的机票及住宿全部由新人埋单,只要观礼就好。但对于这样的消息,刘嘉玲没有否认或承认,只说“我真是讲不得”。

  前晚的活动现场,刘嘉玲透露自己已经试穿婚纱,心情“非常开心”。但关于男方已经做了哪些婚礼准备活动,她就没有透露。(记者 黄长洁 实习生 罗瀚遐)

 

编辑:程娟】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