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文娱新闻
房祖名叹做成龙儿子不容易 与父亲从不打电话

2008年07月14日 14:13 来源:钱江晚报 发表评论



房祖名展示被老爸拍痛的地方。

    做成龙儿子在别人看来是件荣耀的事,不过房祖名的感受似乎并不那么爽。最近屡屡在公众场合被爸爸骂不够努力、看不顺眼的房祖名,昨日现身杭州,参加他代言的某品牌饮料的爱心拼图活动时,无奈回应爸爸的批评,尴尬中只得插科打诨蒙混过关。

  采访在房祖名下塌酒店的套房里进行,一堆记者在套间外面的客厅等,里面卧室门紧闭。房祖名的经纪人在外面和记者谈“条件”,绯闻不能问,与活动无关的宣传语不能说,谈完了才打开门缝。透过门缝,只见房祖名半躺在床上,一脸笑呵呵地问:“好了吗?”随后起身,走了出来。

  被老爸骂,似乎是房祖名的常态。“他每日睡到下午4时多,没我百分之一的勤快。”对于这则批评,房祖名刚才还笑呵呵的脸一下子就没有了笑容:“我是没有他用功啊。我是一个比较慢的人。拍戏的时候,我会勤快,因为那是帮别人忙。自己出专辑就慢一点,怕弄不好,明年初应该可以出了,现在还在专心做,影视剧先不拍了。”“跟房祖名合作没有什么感觉,怎么看都不顺眼,怎么看他都是不对,经常话不投机。”这也是成龙对儿子的评价。“话不投机?他讲他的,我想我的。当然就会这样了。我们平时从不打电话,更不会发短信了。通常就是他叫妈妈,或叫我,我就到他房间去,听他‘讲话’,就是‘听话’,听完就‘下课’了。”

  不光是骂,成龙在与儿子合作时,还不忘教训儿子。“我们合作时,我就想笑。他不停地拍我右边肩膀,每次都很准地拍在同一个地方,就是在锁骨边上,一共拍了50多下,好痛。”

  碰上这么严厉的老爸,房祖名说看奥运会都不想坐在爸爸身边。“他又要把我介绍给这个、那个的,应酬太多,又要做规矩。我就想一个人默默地坐在一个角落里看比赛,最想看刘翔,还想看排球、游泳和体操。” 本报记者 陆芳

 

编辑:程娟】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