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文娱新闻
刘嘉玲、梁朝伟婚礼蛋糕空运不丹 礼金全捐慈善

2008年07月16日 07:3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集内地与港台多位名星打造的电影《赤壁》,三十日晚在香港举办慈善首映礼。剧中主角梁朝伟、刘嘉玲出席活动。 中新社发 王丽南 摄


版权声明:凡标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梁朝伟、刘嘉玲将公布婚礼照片 赴不丹机票难求

  梁朝伟、刘嘉玲种姻缘树4年结果 不丹佛国求孕

  刘嘉玲、梁朝伟结婚照炒到50万 狗仔队各显神通

  明星婚礼排行榜:徐子淇最奢华 李亚鹏最低调

  中新网7月16日电 梁朝伟和刘嘉玲21日不丹大婚,除了不丹是藏传佛教国家,婚礼的源起与设计,都在显示这对银色恋人的佛缘不浅。部分受邀宾客昨天意外说溜嘴:刘嘉玲向宾客表明不受礼,希望大家有心祝福可以将礼金上网捐,指定用途可能和佛教有关。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梁朝伟和刘嘉玲将于21日在不丹的Uma Paro酒店举行婚礼,5层结婚蛋糕将由曼谷东方文华酒店订作再空运不丹,蛋糕由名师Francois Laloue设计,以白色为主,糕边布满白糖花,售价为港币1万3千元。

  婚礼所在的Uma Paro酒店,前身则是不丹贵族的寓所,20间客房和9座别墅,不丹公主也曾入住。

  梁朝伟、刘嘉玲去年因为台湾首富郭台铭事件感情出现问题,便和王菲、李亚鹏等人一起前往印度拜见大宝法王。一行人在听法王开示后,无不感动落泪,伟仔和刘嘉玲经过开示后心结解除,才考虑步入礼堂。

  去年同赴印度的颜宁昨天被问及此事时表示,她不清楚他们是不是因而动念要结婚,但当时大家都很虔诚,住山上、吃素,还素颜听法王开示,真的很感动,没人提问。

  颜宁虽证实刘嘉玲曾致电邀她出席婚礼,但她只知19日出发,22日返台。其余刘嘉玲不说,她也没多问。

  外传刘嘉玲要求大家不送礼,结婚不忘行善,将礼金捐作慈善。邱宽离和颜宁齐声“不清楚”,陈家瑛则大方证实。外传这对新人要宾客将礼金网上捐,但不是嫣然基金会,应是捐作和佛教有关的用途 。

  据了解,刘嘉玲和王菲等一伙好朋友平日常默默为佛教捐大钱,在各地盖庙、助印经书,以及为偏远寺庙僧众捐车(方便买菜、对外交通)等,王菲最令人津津乐道的一笔是900万港币,捐助在尼泊尔山上盖庙,刘嘉玲也不遑多让,这次伟玲大婚,宾客个个有头有脸,大笔的礼金捐款一旦投入他们笃信的佛教,应该是对两人婚姻最好的祝福。

  另外,据悉,林青霞也会出席婚礼,但不会借出私人飞机,香港宾客已有不少人备了礼物,叶童已将一个大水晶送到刘嘉玲家,任达华受邀不能出席也送了摄影机,其它宾客还有狄龙、陶敏明、关锦鹏,以及胡军、奚仲文、狄波拉等,张曼玉则确定不出席。

   

编辑:程娟】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