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文娱新闻
梁朝伟透露婚礼选择不丹原因:那地方"很庄严"

2008年07月17日 09:14 来源:南方都市报 发表评论



UmaParo酒店客房一晚价钱为250美元,别墅则750美元一晚。



TajTashi酒店相比UmaParo更豪更贵,标准客房275美元一晚。

  将于近期举行婚礼的刘嘉玲与梁朝伟,昨天下午搭乘五点十五分的飞机去泰国,据悉,前往不单须先从泰国转机,因此外界均认定两人此行正是往不丹举行婚礼。两人在机场沿途遭到大批媒体追访,这对准新人不得不放慢脚步接受媒体访问,有媒体询问他们,为什么要选择在不丹结婚,梁朝伟指着刘嘉玲说:“是嘉玲选择的,因为嘉玲说这个地方很庄严,是一个佛教圣地。”接着有媒体问嘉玲婚纱准备得如何?刘嘉玲笑着说:“已经在香港试好了,这件婚纱是香港著名的美术指导张叔平设计的。”同时梁朝伟也透露,此次婚礼大部分邀请的嘉宾都是嘉玲负责拟定的,当媒体问到是否邀请了他的好友张曼玉时,梁朝伟笑答这件事情也都是由嘉玲负责的。

  这次刘嘉玲与梁朝伟防狗仔队“保密防谍”到家,据悉,他们起先只向宾客透露婚礼日期,但不公布地点,并要求他们先交出护照复印件以申请签证,直到日前才终于传出地点就在不丹,这让许多香港狗仔都来不及申请签证。不过看来二人想完全避开狗仔队的追踪也并非易事。一名香港资深狗仔告诉记者已经有狗仔于昨天抵达曼谷,在曼谷有机会短时间内办到不丹的签证,此外,更有部分狗仔准备从与不丹接壤的印度“闯关”,不过因为不丹多是山路,所以路途比较危险。据了解,目前香港各家杂志为了抢到刘嘉玲和梁朝伟在不丹的结婚照,已经开出天价50万港元的酬劳。

  链接

  婚礼传言满天飞超豪婚礼酒店曝光

  传言1:亲友20日于曼谷集合

  有传刘嘉玲和梁朝伟计划这两天就搭机到曼谷,先与证婚人白龙王会合,再转飞不丹进行准备工作;其他亲友和宾客将分批于19日和20日在曼谷集合,再统一于20日早上10时搭私人飞机直飞不丹,而婚礼在21日举行。

  传言2:预订三家超豪酒店

  传伟仔与嘉玲选择在不丹UmaParo酒店举行婚礼,该酒店前身为不丹贵族的寓所,宾客中台湾和香港的友人将住在这里。此外,传言还指伟仔与嘉玲还订下TajTashi酒店和Aman酒店的房间,新人和家人及来自北京的友人将分别入住这两家酒店。

  传言3:泰国曼谷订蛋糕

  传因嘉玲喜吃曼谷东方文华酒店的糕点,因此结婚蛋糕选在此定做。酒店员工称婚礼所选用的结婚蛋糕,由著名西点师傅FrancoisLaloue设计,蛋糕以白色为主,漂亮典雅,而该蛋糕售价约人民币13000元。

编辑:杨子】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