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文娱新闻
梁朝伟刘嘉玲曼谷获警车开路 林青霞今日飞不丹

2008年07月17日 09:3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梁朝伟、刘嘉玲满面带笑抵达曼谷机场。香港《太阳报》图。



两人坐机场小车离开,被传媒围堵采访。香港《太阳报》图。

  中新网7月17日电 梁朝伟(伟仔)和刘嘉玲昨日飞往曼谷,其后再转机往不丹筹备婚礼。小鸟依人的嘉玲全程紧挽伟仔,他表示不丹婚礼是出自嘉玲的意思,两人昨晚抵达曼谷,离开机场时沿途更有警车开路。嘉宾林青霞将于今日赴不丹观礼。

  据香港《太阳报》报道,伟仔和嘉玲终于结束20年爱情长跑,定于下周一(21日)在不丹举行婚礼,更谢绝传媒采访。距离婚礼尚有5天,伟仔和嘉玲昨日飞往泰国曼谷安顿后,凌晨再转机不丹,一对准新人难掩面上的喜悦,全程十指紧扣。

  昨午4时25分,戴上墨镜的伟仔和嘉玲带着十大箱行李到达机场,嘉玲穿上低胸连身裙,全程甜笑之余,更像小鸟依人一样紧挽伟仔,面对传媒有问必答,心情极佳。问伟仔心情如何,他说:“心情OK!”但他坦言有点紧张。

  他们承认将于本月21日在不丹行礼,问伟仔有何准备,他即搞怪说:“准备上机。”嘉玲表示到当地先行休息,而伟仔则指婚礼后会逗留一星期。问谁选择在不丹行礼,他指一指嘉玲说:“是她!”嘉玲即甜笑点头示意,她表示觉得不丹十分庄严,而伟仔则说:“得意!”

  张叔平、王家卫夫妇昨日也随行,对于为嘉玲设计嫁衣一事,张叔平即三缄其口,没有回应。有指伟仔和嘉玲的结婚照已炒到50万元。

  昨晚8时,伟仔和嘉玲抵达曼谷,并从特别通道步出机场,王家卫先行出来,随后的伟仔和嘉玲更全程带笑,并乘机场小车离开,沿途更有警车开路。一行人到当地著名饭店品尝鱼翅,然后到东方文华酒店休息。凌晨时分,便乘飞机到不丹。

    至于宾客方面,林青霞今日启程,大队将分批到达曼谷集合,然后乘包机到不丹出席婚礼。至于一对新人的结婚礼服,有指伟仔早前曾到香港的连卡佛,豪花数十万扫衣饰,包括一件白色Tom Ford礼服,相信是他的新郎礼服,而嘉玲的婚纱则早于半年前从外国订购。至于新娘化妆的重任,将由著名化妆师Zing负责。

 

编辑:程娟】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