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文娱新闻
陈道明早年生活曝光:打麻将 写情诗 唱情歌(组图)

2008年07月17日 16:48 来源:信息时报 发表评论



陈道明与老婆杜宪的初恋曾经遭到女方父母的反对。



两人和照曝光。

  近期,陈道明鲜少有新作品问世,似乎正在遭遇着“有价无市”的事业瓶颈,不过暂时远离荧屏的他仍然是外界关注的焦点。日前,有媒体重访陈道明的天津老家,揭秘他的早年生活,原来平时不苟言笑的陈道明不仅是个打牌高手,同时他还是一个写情诗与唱情歌的好手。

  在陈道明哥哥陈道凯的眼中,陈道明是个不折不扣的书呆子,他在天津老家时就从不看电视,而他北京的家中连有线电视都没装,书房里的床堆满了书,有时候就睡在一堆书中。不过,据在医院工作的陈道明父亲同事张先生所说,兄长眼中的“书呆子”陈道明也有偶食人间烟火的时候,原来陈道明的麻将技术绝不逊色于其精湛的演技,张先生表示:“(他打牌)从来没输过,有时候手气很好,就不抓炮只自摸,我们都说他牌品很好。”

  而在陈道明曾经的授业恩师丁小平眼中,陈道明还是一个擅写情书兼能唱情歌的好手,丁小平对陈道明与杜宪的情史也是知根知底,他说:“我记得他俩是一见钟情,女孩很大方,第一次见面就让陈道明拉手风琴,难得的是从不主动表现的陈道明竟然兴致很高地拉了一段,两人就走到了一块。”后来两个人身居两地,陈道明便每个星期给杜宪写首情诗。

  据丁小平介绍,陈道明与杜宪两人是初恋,不过女方的父母对陈道明的职业不满意,所以很反对他们交往。但她不愿意和陈道明分手,两个人就偷偷来往,同时争取父母的同意,有一次陈道明在杜宪家楼下足足等过4个小时,当时天还下着雨。丁小平还透露,平时不苟言笑的陈道明在上世纪90年代,还录制过一张情歌卡带《宽恕我的爱》,大部分歌词还是陈道明创作,留着齐肩长发的陈道明俨然一副情歌王子样。

  洋洋

编辑:杨子】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