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文娱新闻
揭秘章子怡未婚夫:为传媒巨头 身家达47亿美元

2008年07月21日 09:34 来源:华商晨报 发表评论



章子怡要嫁的是这样一个男人。

  今年7月8日,章子怡的富豪男友艾维·尼沃夫在社交场合公开承认他和章子怡已在今年3月份订婚,同时宣布:将于明年正式迎娶章子怡。

  通常儿女决定要结婚的时候,做父母的总要关切地问上一句:“你了解这个你决定托付终身的人吗?”而在得知章子怡和他的男友订婚之后,不少媒体都把这个问题抛给了外界:“你们了解章子怡决定托付终身的这个人吗?”

  他到底是传说中的好莱坞三线演员,还是与美国总统布什比邻而居的农场主?是风流成性的花花公子,还是笑看风云的商业巨头?上周,记者对此人作了一番“彻底调查”,调查结果让人惊讶。

  调查1:他有怎样的背景?

  结果:他是传媒巨头默多克孙子的教父

  现年43岁的艾维·尼沃夫是有俄罗斯血统的美籍以色列人,在美国居住超过十年的他一般住在曼哈顿,但在洛杉矶以及他的出生地以色列都有住所。

  之前有媒体报道称,章子怡作为一个闯荡好莱坞的中国演员,能跻身美国上流社会,并让好莱坞为其量身定作影片《花木兰》,其“未婚夫”起到的作用绝非一般。

  事实上,艾维·尼沃夫的确影响非凡。记者调查发现,他真正的身份是在时代华纳和韦恩斯坦电影公司都占据巨额股份的传媒巨头,和新闻集团以及时代华纳的关系尤其深厚,因为他是时代华纳巨头默多克长孙的教父,和默多克的儿子一起投资创业。默多克娶的中国女子邓文迪,据说正是章子怡和艾维的牵线人。

  艾维在社交圈也相当具有影响力。纽约投资银行家赫布·艾伦每年都会邀请商界巨头到爱达荷州的阳光谷召开秘密会议,而艾维·尼沃夫已经连续十几年参加这一活动。和他一起出席该会议的还有传媒巨头默多克、比尔·盖茨以及迪斯尼、梦工厂、环球、时代华纳、派拉蒙等大电影公司的总裁。仅此一点,艾维·尼沃夫的权势地位可见一斑。

  调查2:他有多少身家?

  结果:他身家高达47亿美元

  从之前的调查结果可以肯定,艾维·尼沃夫确实和之前报道的一样是个富豪,但他到底有多少钱?对于这一点,外界似乎比章子怡本人更关心和好奇。

  记者查询了一些外国财经网站,据可靠资料显示,这个被称为“纽约财富主宰者”的神秘人,身家高达47亿美元,其财富大多是继承所得。除了在时代华纳等电影公司占据巨额股份外,他在高盛、eBay、微软和维亚康姆等巨头公司也都享有巨额股份。另外,他还是某大型传媒投资公司NVInvest-ments的主席,该公司的名字也是他姓氏的缩写。

  美国媒体报道,艾维·尼沃夫性格上有些孤僻,但这并不影响他在娱乐圈里呼风唤雨。纵横的人脉和低调的魅力让他在娱乐圈里有着很大的潜在影响力。此前,章子怡曾在戛纳国际影展上宣布与好莱坞的温斯坦电影公司签下3部电影的合约,事实上,艾维·尼沃夫就是温斯坦公司的幕后间接东家之一。

  调查3:他曾有多少女友?

  结果:他曾和麦当娜“关系匪浅”

  又有权又有钱的男人,身边总是少不了女人。所以,当章子怡和艾维·尼沃夫的恋情曝光后,就有媒体把艾维·尼沃夫的情史也挖掘了出来。

  美国媒体此前曾透露,艾维·尼沃夫生性风流,喜欢看时装表演,还热衷于参加各种社交派对。2007年4月左右,他和若干商界娱乐圈朋友为庆祝某巴西模特满21岁可合法饮酒而举行了一个派对,席间他和超模凯特·摩丝亲密牵手,此后便传出了两人的绯闻。另有报道指出,艾维·尼沃夫还是麦当娜的好朋友,2000年麦当娜结婚,他是为数不多的被邀请参加婚礼的嘉宾之一,可见二人关系非同一般。

  记者在美国的某知名社区网站上看到了不少关于艾维·尼沃夫的爆料:其中有人称艾维·尼沃夫“有一个叫Lilly的女儿,与以前的某个人所生”,但从记者查询的情况来看,没有任何资料显示其曾经结过婚。

  调查4:他有多爱章子怡?

  结果:他“什么都以她为中心”

  艾维·尼沃夫的生活长期以来一直笼罩着神秘的光环,这并非偶然。因为他为人低调,不愿与媒体有任何联系,早前他还专门雇用了两个公关公司为其个人资料和公众形象保密,确保他的名字不出现在任何媒体上。美国当地的新闻在提到他时常用“沉默寡言”、“国际性神秘人”、“神秘的金融家”等词汇形容他。

  但在和章子怡交往后,他的行为和形象突然间发生了颠覆性的变化,行事越来越高调的同时,其名字和照片也频繁地出现在各大媒体上。两人拍拖两年来,在无数个公众场合大秀恩爱,今年5月,章子怡在第61届戛纳国际电影节上为5·12汶川地震筹款,艾维·尼沃夫不但带头动员富豪们捐款,还一直陪在章子怡身边关心她的情绪变化。当记者们要求采访二人时,艾维·尼沃夫则低调地婉言谢绝了采访。

  名模吕燕曾透露,他们的甜蜜不是刻意做给大家看的,尼沃夫对章子怡是真的很体贴,“有一次子怡在北京拍《梅兰芳》时有点生气,他立即就飞去北京陪女友,什么都以她为中心。不少人以为有钱的男人不够体贴,其实爱情跟钱没有关系,他很迁就子怡。”

编辑:杨子】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