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文娱新闻
茱丽生产细节揭秘:因高血压早产 皮特亲剪脐带

2008年07月23日 10:01 来源:南方都市报 发表评论



    法国尼斯市长展示了龙凤胎的出生证明。该出生证明上显示Knox是在7月12日傍晚6:27出生的,妹妹Vivienne在接下来的一分钟内也出生了。Knox是尼斯市今年以来第3702个登记出生证的宝宝。



    虽然采访车的摄像头24小时监控医院,但只在7月18日夜晚拍到这对情侣的模糊身影。

  安吉利娜·茱丽虽在7月12日顺利诞下龙凤胎,但是关于这一家的新闻却没有因宝宝的“尘埃落地”而停止更新,1100万美元的天价“宝宝初照费”、茱丽快速“逃离”医院等新闻层出不穷。而上周出街的美国各大杂志,也用不同的方式披露茱丽生产前后的故事,《People》、《Star》、《InTouch》等杂志更是再次用封面故事解读各种生产细节。经过这次生产的“折腾”,茱丽和皮特一家必定会成为年度封面的“风云人物”。

  [茱丽生产前]

  因高血压提早三天生产

  早在生产前两个星期,茱丽就已经入院进行常规的“检查”。据医院相关人员透露,茱丽住在能够看到蓝色地中海的房间,感觉相当惬意。而原本医生安排茱丽在7月15日做剖腹产,但茱丽的身体情况让手术提前了三天,“她有高血压,所以医生觉得当时必须生产”。

  [茱丽生产中]

  皮特成“助产士”

  由于茱丽已经不是第一次剖腹产,所以在7月12日的生产过程中,她一点也不紧张,“在30分钟的剖腹生产过程里,茱丽和皮特在聊天,聊到开心处两人甚至都大笑起来”,主治医生向《People》杂志透露,“而且皮特还帮我剪了婴儿脐带,好像我的助手”。

  虽然皮特表现得很轻松,但医生还是看到了皮特心中的“紧张”,“在这种情况下这种反应是正常的。”同时医生也表示:“第二次剖腹产会比较有难度,而且还是帮双胞胎接生”。

  当龙凤胎降临的一刹那,两人还是难掩心中的激动,流下了欣喜的眼泪。

  [茱丽生产后]

  立刻下床照看孩子

  “当宝宝降临没多久,他们就开始了沉沉的睡眠。”而茱丽也在生产后立刻担当起母亲的责任,细心地照看孩子,“茱丽是个好妈妈,能够制住宝宝,但她这样做会有点累”。

  生产次日,法国尼斯市长克里斯蒂安·伊斯特斯(ChristianEstrosi)来到医院看望茱丽和皮特,并且颁发双胞胎的“荣誉市民”证书。这期间,皮特可爱地向市长请教,“市长先生,请帮我一个忙,‘我是个快乐的父亲’用法语怎么说?”在得到解答后,皮特开心地重复练习着。

  茱丽生产趣事多

  孩子需分批探望茱丽

  其实此次生产最“兴奋”的是茱丽一家的四个宝贝,“当他们一起来医院时,实在是相当闹腾”,医院的知情者向《InTouch》透露,为了防止顽皮的他们促使茱丽早产,护士要求皮特每次带两个,分批领着孩子探望茱丽。不过相比而言,麦道克斯比较具有“大哥”风范,“他比较安静,通常是坐在位置上,喝着自己的果汁,打着电动游戏”。

  产房粉丝见茱丽险晕倒

  据透露,在茱丽的产房中有六个医院工作人员,而其中一个麻醉师恰恰是茱丽的铁杆粉丝,“当他看到茱丽的微笑时,他差点晕过去”,知情人士笑着表示,“他实在是非常迷恋她”。

  相关新闻

  茱丽19日秘密离院

  一家八口秋季返美

  虽然医院建议茱丽住院休息一段时间,但有人透露茱丽已于当地时间19日凌晨4点钟秘密出院。一位目击者表示,当时一辆大众小客车停在医院门外,“有四到五人从医院后门走出,很快上了车,一切都在霎时间完成”。

  晚些时候院方终于发布声明,表示安吉利娜·茱丽于当天凌晨4点离开了医院,并感谢媒体尊重了茱丽一家的隐私。这场大战的胜利显然属于茱丽,整整半个多月媒体唯一的收获只是皮特和茱丽在医院顶层拥抱的模糊照片。

  媒体最后的希望是两人租住的南法庄园,但这里难以拍摄,更有贴身保镖24小时巡逻。仍在法国豪宅休养的茱丽和皮特一家,目前仍不会快速地回美国。据悉,这个大家庭会在豪宅里过完这个夏天,直到皮特在秋天开拍新电影时才回到美国。

  而茱丽虽然“精神抖擞”,但新工作计划可能会缓一缓,“理论上我应该会在一年左右开工,我实在太喜欢呆在家里了。每天清晨我看着镜子里的自己,我都觉得相当满足”。

编辑:杨子】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