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文娱新闻
刘嘉玲婚宴送筷子被批大错 结婚是为报复郭台铭

2008年07月24日 09:2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集内地与港台多位名星打造的电影《赤壁》,三十日晚在香港举办慈善首映礼。剧中主角梁朝伟、刘嘉玲出席活动。 中新社发 王丽南 摄


版权声明:凡标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中新网7月24日电 据台湾《中国时报》报道,在大陆被称“人体工学教授”的李建军23日接受访问,谈刘嘉玲梁朝伟世纪婚礼时又放炮!他点出伟玲回客礼送筷子是大错特错,因送筷习俗是指“快得子”,客人若无子便不能靠此筷沾喜,他且提该婚事有3大“目的”,一是梁朝伟要走出阴影,二是刘嘉玲要冲太岁,三则是要报复郭台铭。

  李建军一向语不惊人死不休,日前轰该婚事是“闹剧”,外界认为他无的放矢,他昨直接表态梁朝伟、刘嘉玲及该婚宴筹办人导演王家卫都曾是他“客户”,对3人甚了解。昨他在该节目大胆表示:“刘嘉玲赶在此时结婚是报复郭台铭。”稍晚他再进一步解释:“刘嘉玲是恶作剧心态,若她跟郭台铭真的是好朋友,怎么会这么做?”

  问他伟玲将来的家庭是否和谐?他断言:“和谐不了。”他认为两人要改变作风且刘嘉玲的个性要改才能和谐,他赞梁朝伟是个好人:“刘嘉玲不该再不珍惜梁朝伟。”他也说刘嘉玲苏州老家房子风水格局有问题,虽已到不丹冲喜,但还是要注意。

  媒体最近爆出刘嘉玲想怀孕,她是否会得子?李建军妙答:“难道你看婚纱照看不出来?”此话是否指她已有身孕?他未否认:“这不能说,几个月后就知道了。”

编辑:杨子】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