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文娱新闻
凯蒂宽松上衣遮凸肚疑有孕 为46岁阿汤哥再添仔

2008年08月08日 11:3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凯蒂·赫尔姆斯近来装扮走休闲风,被疑怀了第二胎。



马特·戴蒙与太太即将迎接女儿诞生。

  中新网8月8日电 “阿汤嫂”凯蒂·赫尔姆斯(Katie Holmes)上街被拍到小腹隆起的模样,29岁的她与46岁的老公“阿汤哥”汤姆·克鲁斯(Tom Cruise),两年前生下女儿舒莉后,一直渴望为舒莉添弟妹,看来第2胎已经有谱。

  据台湾媒体报道,凯蒂怀孕有迹可循,她近来舍弃凸显玲珑曲线的紧身华服和高跟鞋,改走休闲风,常穿着宽松的上衣和牛仔裤,脚踩平底鞋以免跌倒动胎气。她正在纽约排演舞台剧《All My Sons》,下月18日将在百老汇首演,10月16日正式开演,档期到明年1月,若真怀孕,就得挺肚上台。此剧并非唱唱跳跳的歌舞剧,但她每周有6晚要演出,就算怀孕初期,体力上仍是负荷,但舒莉漂亮可人,她和阿汤哥一直想再生,怀孕应是甜蜜的负担。

  好莱坞不少明星拼生第2胎,马特·戴蒙(Matt Damon)与班·艾佛列克(Ben Affleck)这对哥俩好,2年前接连生女儿,最近太太们也都有喜。

  众星抢拼二胎

  ◎珍妮弗·嘉纳 Jennifer Garner/36岁

  .老公:班·艾佛列克(Ben Affleck)/35岁

  .女儿:紫罗兰/2岁7个月

  .预产期:明年2、3月

  ◎露西娜·贝若索 Luciana Barroso/32岁

  .老公:马特·戴蒙(Matt Damon)/37岁

  .女儿:伊莎贝拉/2岁2个月

  .预产期:近期

  ◎格温·史蒂芬尼 Gwen Stefani/38岁

  .老公:贾文·罗斯戴(Gavin Rossdale)/42岁

  .儿子:金斯顿/2岁2个月

  .预产期:本月

 

编辑:程娟】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