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文娱新闻
卡梅隆·迪亚茨年入5000万美元成"吸金"女王

2008年08月13日 13:47 来源:新闻午报 发表评论



卡梅隆·迪亚茨

  本周一,著名财经杂志《福布斯》正式公布了本年度的好莱坞女星收入排行榜。上榜的十位女星在2007年6月1日至2008年6月1日期间总共“吸金”2.445亿美元,其中,37岁的卡梅隆·迪亚茨以5000万美元的年收入拔得头筹。

  卡梅隆·迪亚茨 5000万美元

  金发美女迪亚茨今年之所以能“金”艳群芳,主要还得归功于梦工厂的《史莱克》系列动画片,因为菲奥纳公主回归银幕,为该角色配音的迪亚茨也重续生财之道。此外,她和偶像男星阿什顿·库彻合演的喜剧片《情迷拉斯维加斯》也是票房热门,全球进账2.08亿美元。

  接下来,迪亚茨的手头上除了《史莱克4》,还将接拍根据茱迪·皮考特畅销小说《姐姐的守护者》改编的影片,“钱”景大好。

  凯拉·奈特莉 3200万美元

  “英伦玫瑰”奈特莉的赚钱法宝同样押在了系列片上,由她主演的《加勒比海盗3:世界的尽头》去年上映后取得了9.6亿美元的全球票房佳绩,而其另一部文艺路线的影片《赎罪》也颇具票房号召力。

  银幕之下,奈特莉去年为Coco香水代言的广告收入颇丰。

  珍妮弗·安妮斯顿 2700万美元

  从美剧《老友记》走红之后,安妮斯顿深谙“多点开花”的吸金术。除了《老友记》相关产业的收入,安妮斯顿还代言了矿泉水品牌Smartwater(聪明水),果然很有聪明的商业头脑。此外,由她主演的《他其实没那么喜欢你》和《马利与我》将分别于今年10月和12月上映。

  瑞茜·威瑟斯彭 2500万美元

  奥斯卡影后威瑟斯彭今年冬天将亮相新线影业出品的喜剧大片《四个圣诞节》,她不仅将和喜剧男星文斯·沃恩演对手戏,还将担任该片的制作人。代言方面,威瑟斯彭和Avon品牌签订了价值3000万美元的三年合约,成为该品牌的首位“全球形象大使”。

  格温妮斯·帕特洛 2500万美元

  并列第4的还有另一位奥斯卡影后帕特洛。她今年的重头戏当数和小罗伯特·唐尼合演的科幻片《钢铁侠》。她还和化妆品巨头Estée Lauder签有高价合约。

  耐人寻味的是,帕特洛说:“若干年前,代言某产品被视为女影星不宜做的活动,而今天,有这样的一份合约却成了身份地位的象征。”□姚佳森 编译

编辑:程娟】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