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文娱新闻
"香菱"张檬否认整容传闻 大赞叶锦添"贴片头"(图)

2008年08月14日 14:47 来源:广州日报



“香菱”张檬。

  新《红楼梦》开拍不久,有关造型以及角色更换的各种传闻便甚嚣尘上。昨日下午,在《红楼梦》中出演“香菱”一角的演员张檬(见上图,《红楼梦》定妆照)接受了记者的采访,她透露,自己将在月底进组,关于网上“李少红要求女演员集体整容”的传闻,她吃惊地连连否认:“导演不可能这么要求我们!她是整个剧组压力最大的人,每天来回在现场跑,费脑子费精力,还要应对各种各样的传闻,太辛苦了。”

  “服从导演的安排”

  “香菱”在《红楼梦》中是比较悲情的角色,而张檬的外表和性格都很阳光,当被问及李少红为何选中由她出演香菱时,她笑着说:“其实我的第一志愿是史湘云,香菱这个角色我感觉特别可怜,和我没有相似之处。没想到少红导演看了我的造型后,觉得我的气质更适合香菱,我想每个人心中都有自己对红楼梦角色的定位,所以我听从了导演的安排。”

  “相信叶老师的专业”

  之前《红楼梦》多次换角,曾确定出演王熙凤又被临时换下的徐菁遥,爆出想自杀的消息,对此张檬表示,换角一事发生的时候,她正在秦皇岛拍戏,最后由谁来演王熙凤,她也并不清楚,目前演员们都是各自埋头准备,看原著,看红学家对原著的诠释,来增进对角色的理解。

  至于《红楼梦》造型所引起的争议,张檬则是“现身说法”,“我试了4套造型,有贴片的,也有娃娃头的,还有戴头套的,自己非常满意。我觉得大家要相信叶老师的专业,他花了很多时间,最后才确定了这个造型。”

  相关新闻:

  《红楼梦》演员为奥运献声

  前日,北京奥运会、残奥会奥运培训主题歌曲《我们在一起》在北京某录音棚开始录制。林依轮、付笛声、任静等众多明星演员先后加盟,而新版电视剧《红楼梦》中的几位主演杨幂(饰晴雯)、高洋(饰妙玉)、马晓灿(饰史湘云)、徐垚(饰柳湘莲)也应邀参加。虽然歌曲完成后,每个人可能只保留一句,但四位年轻演员却拿出了百分百的热情,从头倒尾完整地录好整首歌。

  喜欢体操与跳水的杨幂和因健美操受伤骨折过的马晓灿都表示能为奥运献声是一件很荣幸的事。 (陈羽中)

编辑:杨子】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