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文娱新闻
李冰冰盛赞中国体操女团:六个小丫太美了

2008年08月14日 17:18 来源:沈阳晚报




    7月25日晚,李冰冰在上海出席“中国风”国际顶级时装设计大赏。这场以“中国风”为核心设计元素、汇聚17个国际顶级品牌时装的时尚盛宴,吸引众多时尚人士。 中新社发 汤彦俊 摄


版权声明:凡标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6个女孩太美了,她们在赛场上的表现简直让世界惊艳,她们是当之无愧的中国美女!”昨日上午,中国女子体操队以188.45分的总分实现历史突破取得团队金牌,而这枚金牌也是女子体操团体在奥运史上取得的首枚金牌。赛后,演艺圈公认的美女明星李冰冰在接受本报记者采访时,毫不吝啬地把“中国美女”的称号给了6位姑娘。

  “我用歌声为姑娘们祝贺”

  奥运会开幕之后,李冰冰因为工作繁忙,一直无暇用大块的时间守在电视机前,“不过我一直在争分夺秒看比赛,如果不能看直播,晚上也不错过回放。”本身是美女,从事的又是与美有关的演艺工作,所以在被记者问及最关注哪个比赛项目时,冰冰丝毫不掩饰地说:“有力量和美感的项目我最喜欢。”

  花样游泳、体操、网球都是李冰冰的最爱,所以昨日的中国体操女子团体决赛,冰冰准时守在了电视机前。跳马、高低杠,经过前两个项目,中国姑娘们渐入佳境,当中国队离金牌只有一步之遥时,程菲从平衡木上意外滑落,李冰冰的心一下子又悬起来,紧张得手心出汗,“江钰源上场时,突然听到了熟悉的《掀起你的盖头来》背景音乐,我也跟着音乐唱起来,其实我也是用唱歌舒缓一下自己紧张的心情。”李冰冰的坦率和俏皮通过话筒传过来,连记者也禁不住莞尔。随着程菲高难度空翻稳稳落地,李冰冰和朋友们互相击掌来表达兴奋的心情。

  而刚刚推出了首张专辑《自&己》的李冰冰,又应工作伙伴的要求,为大家唱了一小段专辑里奥运题材的励志歌曲《时光》,以自己特有的方式表达对中国姑娘的祝贺之情。

  “中国运动员在赛场上真美”

  “六朵金花是最美的中国姑娘!”昨日看完比赛,李冰冰给中国体操女队的6位女孩封了个“六朵金花”的美誉,“她们在赛场上的英姿,在领奖台上的笑容,甚至她们相拥时的眼泪都是特别美丽的,这种美是有震撼力、是毫无修饰感的,我作为中国人特别有一种自豪感。”

  除了体操女团,昨日给李冰冰留下极深印象的还有“六举五破世界纪录夺得金牌”的女子举重队刘春红,“女孩子从事这种力量型的运动,虽然不像其他项目那样能展示自己相对漂亮的一面,但她们在赛场上的坚韧特别能打动人,而这种力量美也另有一番味道。”

  在演艺圈素有“勤勉一姐”之称的李冰冰说,看刘春红每一次向更高的目标挑战,对她来说都是一种激励:“有时候拍戏很累,我可能会有点儿小委屈。但看了奥运赛场上的姑娘们,我觉得自己的苦和她们所付出的血汗及泪水相比,简直微不足道,所以接下来我还会继续做好我的本职工作,秉承一贯的‘劳动最光荣’的信念向前冲!”

  “给刘翔加油也别添压力”

  谈起自己与奥运明星的渊源,李冰冰特别提起刘翔,“去年中国十佳劳伦斯冠军奖颁奖典礼上,我特别荣幸地和国家体育总局副局长蔡振华一起为‘年度最佳人气奖’获得者刘翔颁奖,发现原来他是一个特别谦和,还有点儿羞涩的大男孩。”之前和所有明星一样,李冰冰最期待的一场赛事也是刘翔的110米栏,“这两天看了相关的新闻之后,我特别想呼吁一下,给刘翔加油就好,但别给他太大的压力了,希望大家抱着平常心看待刘翔的卫冕之战。”

  在演艺圈打拼多年的李冰冰,特别能体会运动员的心路历程:“其实做运动员、做演员或者从事其他行业都一样,付出就有回报,而回报的方式也是多种多样的。有奖杯固然最好,但只要尽心尽力、全力以赴,所有的运动员都是英雄,都应该得到我们由衷的掌声。”

  李冰冰说:“奥运会的门票真是一票难求,能去现场的观众都是不折不扣的幸运儿。但是咱们2008年的北京奥运会是科技奥运,为我们提供了很多便利的条件,我也可以通过电视、广播、网络等方式,全方位、立体化地观看奥运比赛啦!”

编辑:杨子】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