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文娱新闻
皮特朱莉"生财有道" 向政府伸手要儿童福利金(图)

2008年08月27日 14:10 来源:南方都市报



    家中不同国籍的孩子可以组成多国部队的皮特与茱丽,最近又生下了一对双胞胎,政府派发给他们家的儿童福利金,应该是越来越多了吧。 



图二。

  布拉德·皮特和安吉利娜·茱丽对自己的初生宝宝有着一套强有力的“生财之道”。据悉,双胞胎“初照”才卖出1400万美元(约合人民币9千600万元),让世界疯狂一阵后,皮特又谋划着执掌镜头,为时尚杂志《W.》拍摄家人的独家照片。同时,在如此大的开源之下,皮特也不忘伸手向政府讨要每月1400英镑(约合人民币17706元)的儿童福利金的小利。

  向政府伸手要儿童福利金

  据英国《太阳报》的报道,生完宝宝后的皮特、茱丽一家,回到法国南部有着35个房间的豪宅休养。当地消息传出,这对富豪级别的人物,竟向当地儿童福利机构申请每月1400英镑的儿童福利金(当地政府福利保障法规定,无论你收入多少或者交多少保险金,只要你有照顾儿童的责任,你便有资格领取儿童福利金),对于两人如此的“锱铢必较”,当地市长只表示,“他们非常平民化,而且很亲切”。

  虽然这段时间,两人在美国市场上有点低调,但是在国外的广告,特别是日本市场的广告可是非常多,皮特有着手机、牛仔裤的代言,茱丽则有着化妆品的广告。两人目前的电影片酬也是稳打2000万美元的价格,除非小成本电影他们才会降价。赚翻了的两人还特别申请儿童福利金只能说是持家有道。

  皮特亲自掌镜为《W.》拍封面

  当然,靠着孩子猛赚1400万美元后,皮特和茱丽还规划着继续海捞一笔,据多方确认,这一家人确定会在时尚杂志《W.》上露脸,而摄影师是皮特本人,至于这组独家照的出售价格几何,则没有具体消息,但相信这一对超级明星加上他们家的6个孩子一同出镜,又是皮特亲摄,售价也不可能是个小数目。据悉,上周皮特在法国就家人造型拍照,而这期话题照片将会在今年11月份上市。

  回溯

  三年前,《W.》同题照片伤透安妮斯顿的心

  其实早在2005年7月,当时传出绯闻的皮特和茱丽两人就为《W.》拍摄了一组“家庭照”,以60年代美国家庭为主题,拍摄过程中也拉来了不少小孩充当两人“爱情结晶”。当时虽然皮特和安妮斯顿已经分手,但并未办理离婚手续,当时的安妮斯顿看到这组照片后感到非常伤心,“我当时看到的第一感觉就是茫了,不知道怎么会发生这种事情”。

编辑:杨子】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