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文娱新闻
佟大为前晚博客报喜讯 知情人称关悦生了个"港女"

2008年08月28日 16:24 来源:南方都市报




    佟大为。 中新社发 于震 摄


版权声明:凡标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8月26日晚,完婚不到半年的佟大为通过博客报喜,称其妻关悦在26日顺利为他生下一女,荣升爸爸身份。佟大为的经纪人昨日上午向本报记者证实了这个喜讯,但他表示自己也不知道佟大为荣升老爸的详情。而据知情人透露,关悦并未在北京生孩子,而是在香港生下女儿。据了解,自从结束完《赤壁》的宣传后,佟大为就专心陪在关悦身边待产,由于待产的地点不在北京,佟大为放弃了到现场观看奥运的机会,只通过电视观看比赛。而佟大为和关悦的女儿出生就已经顺理成章成为香港公民。

  博客报喜粉丝齐祝贺

  8月26日晚19:09,佟大为发表博文《荣升爸爸,恩谢美好的一切》报喜。粉丝们纷纷留言祝贺。

  “在经历了结婚登记,结婚典礼还有伟大的十月怀胎的洗礼后,爱妻关悦在今天顺利产下一女,母女平安。成功晋级为妈妈,由此本人也顺利晋级为爸爸,至此,本人生命中又多了一个女人,我的家庭也更加完整,感谢上天对我的恩赐,所有的一切点点滴滴都让我学会了珍惜,感恩和责任!感谢天下所有伟大的母亲!我会做个好儿子,好丈夫,好爸爸,愿好人一生平安!”

  佟大为给准爸爸支招

  佟大为准备工作做得很足,所以不介意把自己的一些小经验跟准爸爸们一同分享,在产女前最后一次接受采访时,他贡献了以下这些宝贵经验:

  一、“其实期待出生的这个过程,老婆是最辛苦的,不仅要面对身体上的变化,还会有心理上的担忧。所以准爸爸要多抽出时间陪伴准妈妈。对于大多家庭来说孕育宝贝只有一次机会,而挣钱的机会还很多,所以要尽量推掉应酬。”

  二、“许多准爸爸们以为育儿是妈妈们的事,其实爸爸也起着很重要的作用,所以多了解了解相关的知识,会让自己在未来更自信。准爸爸们可不要掉以轻心,平时要注意多多‘充电’。”

  三、“准爸爸们要锻炼好身体、调整好心态。男人是家里的顶梁柱,家里多了一个新生命,很多事情都有了新的变化,爸爸们的压力也更大了,所以准爸爸们要修养身心,确保日后能担当重任。”

  奶爸心声

  五月份就准备好婴儿房

  今年5月戛纳电影节期间,本报记者在戛纳的海边对佟大为进行了一次专访。那是他第一次来到戛纳,当时他刚刚结婚没多久,新婚妻子关悦和他一起到戛纳,两人几乎走到哪都形影不离。那时的关悦已经怀孕,肚子初见规模,脸上尽是甜蜜,佟大为对她呵护备至。

  佟大为在接受采访时透露两人恋爱已经多年,但连吃个饭都要躲躲藏藏的感觉令他觉得很对不起关悦,所以选择了结婚并公布婚讯。而对于当爸爸这件事,他说已经准备好了,甚至连婴儿房都准备好了。本报记者方夷敏

  南都:我觉得你结婚结得有点高调,大家都很关注。

  佟大为:我没办法控制。结婚的时候,我没有请一家媒体进去。之前大家知道消息,是因为一两个朋友走漏风声。

  南都:为什么要举办盛大的婚礼?

  佟大为:这可能是一辈子一次的事,是对女孩的一个态度。

  南都:很多艺人会对结婚这种事保密,也不会轻易宣布婚讯,你会不会担心结婚后,会流失一些粉丝?

  佟大为:就是因为大部分有这样的想法,恋爱偷偷摸摸,结婚也偷偷摸摸,很不正常。就我个人感觉,说出来了以后生活状态更正常一些。反正现在你们都知道了,以后我们吃个饭也没必要躲躲藏藏了。

  南都:觉得你婚后生活跟你以前都不同吗?

  佟大为:我觉得,尤其是经历婚礼,人会成熟,会长大。因为有很多事要自己去亲力亲为,好多事要自己最后拍板。

  南都:对你来说婚礼是你的一个成年礼,是这个意思吗?

  佟大为:对。其实我之前真没有把它看得很重要,但是后来我自己布置婚礼,中间有三天是我一直盯着的,那三天熬下来是比我长那么大干所有的事都要累,都要辛苦。

  南都:对于婚姻或者家庭,包括你做爸爸,你准备好了吗?

  佟大为:当然准备好啦,连婴儿房都准备好了。前几天我跟关悦还在说,我们俩要不要去四川领养一个孩子。反正要生孩子,还不如两个一起带。

  南都:结婚生子以后在接戏的标准上会不会有什么转变?

  佟大为:接下来应该会主要演一些婚后的男人。

编辑:杨子】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