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文娱新闻
章子怡搞定富豪男友内幕曝光 曾遭其女儿奚落

2008年10月17日 08:49 来源:重庆时报 发表评论



章子怡与未婚夫

  章子怡与华纳公司的大股东艾维·尼沃的恋爱一直谈得很高调。今年7月8日,艾维·尼沃向媒体宣布,他和章子怡已经订婚,并将于明年迎娶东方美人。而昨日,一杂志爆料,这段感情其实曾遭到艾维·尼沃女儿的反对,章子怡则与其“斗智斗勇”,最终才得到未婚夫女儿的认可。

  第一次见面被称不美

  据媒体报道,2006年底,章子怡在一个私人聚会上认识了时代华纳的最大股东、以色列裔的美国人艾维·尼沃。2007年1月,两人高调出现在NBA比赛现场,向世人公开了他们的恋情。而杂志爆料中称,随后艾维向章子怡坦白了他虽然没有结过婚,但有一女儿。尽管章子怡很惊讶,但是她并不介意。不过艾维的女儿莉莉,却害怕失去父爱,刚开始对章子怡非常抵触。

  杂志中写道,莉莉上寄宿学校,每到假期才能回家。当章子怡主动提出要见见这个女孩时,艾维有些担心,因为女儿我行我素,章子怡却表示没关系。杂志描写道:4月学校放春假,艾维把莉莉从学校接了回来。莉莉看到章子怡后,仔细打量了她一番:“唉,好失望啊!我的同学们都说我爸爸找了个东方美女,可你并不怎么美嘛!而且也没什么身材。”这让艾维非常难堪,不过章子怡依然不介意。

  当晚,三个人一起去了纽约最好的中餐馆,章子怡点了几道地道的中国菜。然而,莉莉用筷子把菜夹到盘子里,就是不肯吃。当艾维提出疑问时,莉莉面无表情:“我对着有些人,就是吃不下!”艾维气得想要发火,又不得不强压住。章子怡也颇尴尬,但也不好说出什么过火的话来。

  一碗抄手感动未来“继女”

  那章子怡是怎样征服这个小女孩的呢?杂志称,随后,章子怡要求与莉莉单独相处一段时间,艾维答应了。第二天一早,艾维离开了纽约。而莉莉睡到日上三竿才起床,在厨房找不到吃的,就来到客厅问:“我爸爸呢?有没有吃的?”章子怡说:“你爸爸到希腊去了。你要吃饭?我马上做。但你必须把床铺整理好。”莉莉当然不肯听话,但章子怡也早有对策,故意对莉莉不管不问。

  中午和傍晚,同样的情形依次上演。到最后,莉莉实在饿得不行了,只好向章子怡投降,章子怡马上到厨房,不到10分钟,一碗热气腾腾的菜肉抄手就端上了桌子,莉莉相当感动。章子怡笑着说:“虐待别人的时候,自己也得尝尝被虐待的滋味对不对?对了,你昨天骂我的时候,想过我的感受没有?”莉莉低下了头。第二天,两人又在章子怡的安排下,一起去攀岩,章子怡高超的攀岩技术不但引起围观者的阵阵惊叹,连莉莉也被震住了。后来的几天,两人玩得不亦乐乎。

  女儿力促两人婚事

  杂志中记叙,在之后的日子里,莉莉跟章子怡越来越投契,等艾维回来时,两个人已经好得形影不离了。2007年夏天,章子怡回国拍摄电影《梅兰芳》,艾维特意来北京探班。而据杂志中爆料,艾维的探班原来是莉莉“命令”的,她对父亲说:“我常听说假戏真做,你就不怕子怡不爱你了吗?”艾维被女儿说得没办法,就“奉命”到北京探班。

  终于等到拍完了《梅兰芳》,章子怡重返美国。2007年圣诞节,章子怡和艾维以及莉莉一起度过。吃完圣诞大餐,莉莉突然说:“你跟我爸爸结婚吧。”虽然当时章子怡和艾维都没在意,但莉莉的话却提醒了艾维。今年3月,章子怡和艾维应邀出席一个意大利著名品牌的发布会。会后,在纽约帝国大厦的西餐厅里,艾维突然双膝跪下:“子怡,嫁给我吧。”章子怡惊喜交加,但事出突然,她一时无措起来。就在这时,莉莉出现在他俩面前:“子怡,跟我们成为一家人吧。”章子怡激动不已,把莉莉紧紧地搂在怀里,一个劲地点着头。艾维将一枚12克拉的钻戒戴在了章子怡的手上。

  经纪人:

  她和未婚夫家人

  相处得很好

  记者昨日致电该杂志主编,但听完记者的叙述后,他迟疑地表示:“我们好像没有发过这篇稿子。”不过网站转载时确实是署了该杂志的名字,对此,该主编称自己不清楚。

  随后,记者又致电章子怡的经纪人纪小姐,她表示:“艺人私事我不管。”不过,她透露章子怡和其未婚夫的家人相处得很好。

  本组稿件均由

  本报记者 薛姣 采写

编辑:程娟】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