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文娱新闻
希斯·莱杰"遗作"亮相 <奇幻剧院>公布剧照(图)

2008年10月23日 11:11 来源:新京报 发表评论







    希斯·莱杰遗作中的小丑造型终于曝光,这次形象要比《黑骑士》中的小丑更加鬼魅。

  《新蝙蝠侠2:黑骑士》演员希斯·莱杰不幸去世,遗作《帕纳萨斯博士的奇幻剧院》(《奇幻剧院》)拍摄一度搁浅,但是约翰尼·德普、裘德·洛和科林·法瑞尔三名好莱坞巨星临危受命,接替希斯完成之后的拍摄。昨日,《奇幻剧院》公布了希斯首张剧照,希斯揭开“小丑”的面具,露出英俊的脸庞。

  《奇幻剧院》是《巴西》和《12只猴子》的导演特瑞·吉列姆的新作,这部独立电影投资3000万美元,《音乐之声》男主演克里斯托弗·普卢默在片中饰演一位已经1000岁的老人(帕纳索斯),将女儿的生命卖给了魔鬼,从而拥有一面魔镜,能率领旅行剧团和观众通过魔镜进入无边无际的想象空间。希斯在片中扮演的小丑是出现在这个场景中的一名江湖骗子,在片中戏份非常重要。

  希斯去世时,角色刚刚完成一半,人们纷纷揣测导演吉列姆是不是只能用特技来完成这部作品。但是片方随后公布了一条爆炸性的新闻,好莱坞三大男星约翰尼·德普、裘德·洛和科林·法瑞尔为了纪念希斯,接替希斯完成小丑的角色。编剧也在情节上作出调整,改成希斯饰演的“小丑”角色在影片中4次落入魔镜,变成了4个不同的形象。

  昨日公布的剧照中,希斯穿着白色的大袍,头戴一顶带黑点的白色小丑帽,右手将脸上的小丑面具揭开。这个小丑与《黑骑士》中小丑的形象相比,多了几分鬼魅,少了几分邪恶。此前,《奇幻剧院》仅仅公布过剧院的全景图片和魔镜,约翰尼·德普等人的小丑形象至今仍是秘密,电影被安排在明天春季上映,但由于希斯的去世,可能会延迟,具体的上映日期尚未最后确定。

  编译:刘婷婷

编辑:张哉麟】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