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文娱新闻
黎明反串虞姬遭媒体臭骂 与张国荣版根本不能比

2008年10月23日 15:2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黎明脸圆眼小唇厚,与梅兰芳的俊美有距离,更不能和张国荣比。




    10月21日,章子怡、黎明合作演唱电影《梅兰芳》主题曲MV北京发布会上,两人为《梅兰芳》电影海报揭幕。 中新社发 廖攀 摄


版权声明:凡标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中新网10月23日电 由陈凯歌执导,黎明和章子怡主演的电影《梅兰芳》,近日举行大型记者会,黎明反串虞姬的造型曝光引来媒体狂批,指黎明脸圆、眼小、唇厚,与梅兰芳的俊美有距离,还说根本不能和14年前同样是陈凯歌执导《霸王别姬》里张国荣反串的虞姬相比。

  “联合早报”报道,《梅兰芳》影片铁定于12月12日全球上映,章子怡在MV中以京剧的武生造型出现,造型及造手都甚有姿势。黎明反串虞姬的造型曝光,却引来媒体狂批。

  有媒体指黎明脸圆、眼小、唇厚,与梅兰芳的俊美有距离,还说根本不能和14年前同样是陈凯歌执导《霸王别姬》里张国荣反串的虞姬相比。

  香港媒体甚至报导,梅兰芳当年男扮女装演京剧花旦之迷人,有赖首任妻子王明华在化妆、发型、服装上的建议帮忙;如今黎明的京剧反串扮相招来劣评,有媒体调侃是因为他的绯闻女友乐基儿没有从旁指点?

  也有传媒替黎明说好话,表示外界质疑人高马大的黎明无法演好梅兰芳,但京剧“四大名旦”里的程砚秋身高近180公分,所以高度不是问题。黎明演梅兰芳的最大挑战,应该是如何诠释梅兰芳台上台下那种独特的“灵动之美”。

  据说黎明为梅兰芳苦练身段、手势,和当年张国荣如出一辙。当年张国荣就曾说:“从我决定演《霸王别姬》那一刻起,“张国荣”就不见了,我把自己完完全全当成“程蝶衣”。”黎明是否能如此?有待电影证明。

编辑:张哉麟】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